留园首页  72小时神评妙论  新闻速递首页  即刻热度新闻 
[146楼]评论人:lamy[♂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4日 9:57:21
 回复135楼:
哈哈哈哈哈哈,总统还需要自己提包包走路?你是哪国的?农村国还是乡下国?真是土鳖土到家了
[145楼]评论人:DonaldTramp[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4日 1:13:33
 回复78楼:
我不用手机付费,但是我的店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生意非常好。 每天下班高峰时段看到一堆人排着队买东西,中国人却可以站在旁边自己付款,付完给我看下手机就完事儿了。澳洲的pos机不仅有月租费,每次刷卡还要收取店主少量的手续费,saving和cheque账户手续费很低,只有几分钱,但是走credit账户就高很多。 一年下来我要给银行的月租费和手续费就要几百块澳币,这还不算热感打印纸的钱。很遗憾你这个土鳖体验不到手机支付有多方便。
[144楼]评论人:youerrong[♀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4:14:27
 回复121楼:
你和一个智障搅了半天,乐死我了,世界通用自动汇率卡,随身移动银行卡,哈哈,今天一个的笑料都有了
[143楼]评论人:handsomechi[♂☆雲麾將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4:06:51
[142楼]评论人:testagain[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3:51:03
 回复138楼:
你个喜欢吃屎的臭傻逼
[141楼]评论人:我喜欢吃饭[♂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3:29:36
 回复139楼:

太天真了,看过支付宝的保障条款么,知道要索赔有多难么?

要不给你个号,你转5块钱给我,然后你索赔看看?
[140楼]评论人:我喜欢吃饭[♂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3:26:14
 回复108楼:

NONO,羊毛出在没有信用卡用现金或者微信支付宝的人身上
[139楼]评论人:xulinghaodedie[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3:23:01
 回复87楼::
你真是太落后,移动支付提前赔偿,要不然你以为人傻啊,抢个手机就能抢钱啦
[138楼]评论人:我喜欢吃饭[♂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3:21:27
 回复125楼:

你对自己的评价很中肯,为你点赞
[137楼]评论人:goodsignal[♂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3:14:38
小偷哭晕在厕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6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1:34:22
 回复135楼:
毛主席老人家把门关上一家亲,中国人民齐声高喊,毛主城区席是救星,帮毛主席数钱;不晕死我,
[135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1:15:58
 回复124楼:
我晕;提包包走路的总统多着呐;怎敢与我等农民马老马相提并论;
太晕了,还正经八百的,。。。
[134楼]评论人:我是猪头八[♂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0:56:29
天天只能拿这个秀优越感了吗?再说了,这也不是你发明的。人家信用卡也到处都可以刷,至少不用担心没电吧。怎么手机支付就比信用卡支付高大上了??反正我是搞不明白。
[133楼]评论人:daniexu[♂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0:40:52
土鳖进城
[132楼]评论人:testagain[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0:01:38
 回复113楼: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1楼]评论人:testagain[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0:01:22
 回复115楼: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0楼]评论人:testagain[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0:01:02
 回复117楼: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9楼]评论人:testagain[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0:00:28
 回复119楼: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8楼]评论人:罗斯顿[♂★★马马虎虎★★♂][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0:00:04
 回复1楼: +1
[127楼]评论人:testagain[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9:59:38
 回复76楼:狗操的下贱台巴子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6楼]评论人:testagain[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9:59:13
 回复80楼: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5楼]评论人:testagain[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9:58:43
 回复87楼: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4楼]评论人:lamy[♂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9:53:55
真的是农民到处有,留园特别多
1.手机支付需要支付密码的这都不知道?就算手机被偷走你也动不了支付宝和微信里面的钱.
2.还输错密码,你手机还是翻盖的吧,不知道可以刷指纹?
3.还手机丢了就全完蛋,你钱包里面就只有一张信用卡不成?
4.手机诈骗了,说得好像信用卡不会被盗刷一样,知道为什么现在所有的卡都必须有chip么?
5.还有那位说信用卡薄薄的一张的,你出门不带手机还是你用的是大哥大?
[123楼]评论人:福港[♂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9:43:35
 回复119楼:
信用卡个J8,
操,
在国内,
谁不有个10张8张的,
那叫事儿?
井底之蛙。
[122楼]评论人:lamy[♂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9:35:19
 回复1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真搞笑,人家用一次信用卡你就说有钱人不用手机支付,那文在寅用了一次手机支付,是不是可以说总统都在用手机支付
[121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49:55
 回复119楼:
是,我确实没用过刷自己银行账户cash的信用卡,就得像您老这样的才是“一卡在手走遍全球除第三世界国家”的高端金融机构的信用卡目标客户。
[120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49:14
 回复118楼:
说他妈的些什么呀,有钱人真不用手机支付,马云在香港也是用信用卡支付...
[119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45:22
 回复118楼:
你可能真没有用过信用卡,听你说的,你真不明白什么是信用卡;...
[118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33:43
 回复117楼:
哈哈哈……对对对,你用的游走随身卡是信用卡,你的信用卡刷的是自己账上的cash。
还“Do I care”,哈哈哈……
嗯,咱不说钱的事儿了,您老有钱着呢,我那游走随身移动世界通用自动漫游一卡在手打遍全球手机卡,您真不来两张?
[117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31:13
 回复114楼:
这是个留园,真没必要说钱的事,老子以为人人都是用的信用卡,我真不知道还有不用信用卡的人?Do I care?
[116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30:26
 回复115楼:
你到底在说什么玩意,翻来覆去的,复读机吗?
还是那句话,我这儿有游走随身移动世界通用自动漫游一卡在手打遍全球手机卡,来两张?
[115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26:36
 回复105楼:
你气什么气;信用卡,作全保;买东西,假货,被人偷用,不满意,遗失,一个电话就解决问题,完好无损;我说的是跨国界于不同货币旅行之用;卧槽,一般的DebitCard能国际通用吗?英磅是英磅,美元是美元,人民币是人民币,能一张卡一了百了吗?这种国际自动汇率中间价间在一张卡上完结,正是此卡功能;可是我这卡到了中国就不能正常运行;....;也许中国根本不明白什么是信用卡无本无息预先透支概念......
1.信用卡是没钱的卡;没有信誉的人是不可能有信誉卡的;
2.Debit Card不是信誉卡,是银行卡;也就是说你没钱也就不能再用DebitCard,Debit Card是以钱为基础的,有钱才有Debit Card;
[114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17:24
 回复110楼:
你怎么尽发明些搞笑语啊
“游走随身银行卡”,所以还有“定位留守银行卡”是吧
“世界通用自动汇率卡”,所以还有“本地限定手工汇率卡”是吧
“一卡在手走遍全球”,所以VISA MC AMEX都不能走遍全球是吧
我这儿还有游走随身移动世界通用自动漫游一卡在手打遍全球手机卡,不来两张么?
[113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13:59
 回复109楼:
我这卡是保证最佳汇率,这是关键
[112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13:14
 回复110楼:
哈哈哈……你这是跟哪个野鸡金融机构看的广告?
[111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12:33
 回复107楼:
你信用卡刷的是自己银行里的cash?你根本就没用过卡吧,孩子,google的东西有时候不是那么好理解的,要不你去一趟银行问问再来逼逼吧。
[110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11:53
 回复105楼:
一卡在手走遍全球不包括第三世界国家
[109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11:04
 回复105楼:
显然你对银行卡和国际结算组织根本毫无概念
一般的Debit Card当然能跨国使用,如果你有像点样子的银行的卡,正反两面看看,是不是有些小logo看着挺眼熟的?再去ATM机上看看,是不是能找到一些对应的Logo?
你连这种概念都没有,跟这儿狂喊国内ATM用不了你的高大上预存卡,搞笑不?
你口中的高大上卡片只是换汇手续费低一些(所谓“最优汇率”),但是使用麻烦。至于什么“类游走随身银行卡”,我还真没听过这概念,不如你说说哪种银行卡不随身不“游走”?还ISA卡,也不知跟哪儿搜索来的现学现卖,我还以为PCI卡呢。
[108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10:44
 回复87楼:
信用卡返现的原因是每次刷卡都有手续费,羊毛出在羊身上。
[107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08:38
 回复105楼:
用自己银行里的cash是贷款???越说越十万八千里了,牛头不对马嘴
[106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06:08
 回复73楼:
手机卡的起始密码是1234,自己可以修改,修改后的卡在本手机或者其他手机开机要输入,输入3次错误就作废,本人必须持证件去移动营业厅办理新卡。够安全的吧。比任何信用卡都安全。
[105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01:59
 回复99楼:
你气什么气;信用卡,作全保;买东西,假货,被人偷用,不满意,遗失,一个电话就解决问题,完好无损;我说的是跨国界于不同货币旅行之用;卧槽,一般的DebitCard能国际通用吗?英磅是英磅,美元是美元,人民币是人民币,能一张卡一了百了吗?这种国际自动汇率中间价间在一张卡上完结,正是此卡功能;可是我这卡到了中国就不能正常运行;....;也许中国根本不明白什么是信用卡无本无息预先透支概念......
[104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8:01:38
 回复94楼:
中国的信用卡太多了,银行在各处都推信用卡,信用卡取现就是贷款而且利息不低。中国很多人都是几个几十个信用卡互相套现玩的很溜。以为手机支付是因为中国没有信用卡的想法太天真了。
[103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58:32
 回复95楼:
千万别告诉我英国的供电插座都跟英国黑客连着,多脑残的想法。
[102楼]评论人:我要举报[♂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55:08
微信支付对网商和做小生意的人来说太方便了。一个做卖大饼油条生意的人,在墙壁上贴一个二维码,就可以省了收钱、找钱的功夫了,这对他们来说特别重要。而且也比较卫生。
[101楼]评论人:aikaida[♂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52:02
 回复100楼:
因为店主要准备零钱,得有个人一直守在收银台边上,下了班店主还要去银行存钱,上班还要去银行取零钱,这些都是时间人力成本,
[100楼]评论人:尖果儿[♀★★瑜伽达摩★★♀][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39:58
有一点我耿耿于怀,我回国看电影买旁边小店的糖炒栗子,现金25块一斤,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就是18块一斤。为什么这样?就为了绑定用户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9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39:07
 回复94楼:
对对对,中国确实没有你这种“信用卡”系统
你说的这高大上的“世界通用自动汇率卡”是Debit Card,先充值再使用,最低端的卡类产品,随便哪个邮局买一张就是,跟公交卡一样的玩意。至于信用卡当然是贷款,属于无抵押个人信贷,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叫CREDIT card?搞清楚基本概念再来评论吧。
[98楼]评论人:duacha[♂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39:02
 回复73楼:
你媽的,你連重置支付密碼要手機號+短信+證件號,都不知道,也敢放屁?


拿无知当有趣!!
[97楼]评论人:Leiche[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34:51
 回复35楼:
我没说国外都能手机付费,只是再说信用卡没你说的那么方便,别偷换概念
[96楼]评论人:aikaida[♂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33:18
 回复53楼:
你说的这些才是手机支付的最大优点,设备门槛低,省却现金收支管理环节,节省大量开支。这里大部分人没说到点子上。
我自己试过了才觉得真正方便,那些吹信用卡的要么没试过要么就是残存的优越感作怪。我国内国外信用卡都有,经常两边跑,真心觉得日常生活手机支付方便多了,至少不用带着一堆零钱,问一问这里真生活在国外的,你们谁没有零钱包。
[9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黑帮老大★★♂][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33:15
 回复56楼:好 告诉你个骗局 有些充电桩会连接电脑 要么偷数据要么给你装个黑软件。CCTV都爆光过。还免费充电 哈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4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29:18
 回复92楼:
相当于ISA卡(类游走随身银行卡),但又不完全是,优点就是无论在什么地方国家,就可以当时最优汇率取当地现金并支付应用;比如,我到美国(one of examples),我就随时随地取美元现金或在美国shopping malls, hotels or restaurants作商业直接支付等,...
信用卡是另外一回事,是无钱的空卡,是先用再说的卡,正如你说的那样预先无本息用,只要不超过信用设限,有的还是你用它的钱还赏回你多少多百分点的赏钱...;
严重PS:信用卡不是货款,信用卡就是信用卡,不知道明白没有;中国也许现在还没有信用卡系统...
[93楼]评论人:菊花也是花[♂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28:03
澳洲很多都可以手机支付: Gplay, applepay也挺方便的
[92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21:13
 回复72楼:
相当于ISA卡(类游走随身银行卡),但又不完全是,优点就是无论在什么地方国家,就可以当时最优汇率取当地现金并支付应用;比如,我到美国(one of examples),我就随时随地取美元现金或在美国shopping malls, hotels or restaurants作商业直接支付等,...
信用卡是另外一回事,是无钱的空卡,是先用再说的卡,正如你说的那样预先无本息用,只要不超过信用设限,有的还是你用它的钱还赏回你多少多百分点的赏钱...;
[91楼]评论人:duacha[♂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16:40
 回复57楼:

食屎狗張口就來,說得好像國外就是你家!!

「国外的厕所都是有厕纸的」,馬來西亞、印度沒有的話,你死全家??

低能兒,多數伊斯蘭教國家公廁都沒廁紙!!
[90楼]评论人:福港[♂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13:13
 回复76楼:
这是我见过的最傻逼,
最脑残,
的逼话
[89楼]评论人:福港[♂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10:05
 回复70楼:
操你妈,
我是你王叔,
手机支付怎么支付呀?
你妈了逼,
还按错就麻烦了,
按你妈逼上。
[88楼]评论人:木石前盟[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02:40
没啥好炫耀的。电子钱包国外6,7年前就很多公司在做了。信用卡最大的好处是安全。被盗刷银行会赔给你。手机支付应该做不到这么后顾无忧,被盗刷只能自认倒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7楼]评论人:我喜欢吃饭[♂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01:37
信用卡有返现,有赔付,有保险,有各种高大上功能

吊丝尽管去用移动支付吧,被人盗刷,或者与商家有纠纷,就算你叫马云爸爸,你也拿不回来一毛钱
[86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00:19
 回复83楼:
好好好,你说没有就没有,澳洲没有不支持信用卡支付的店
我也确实没在你说的这个澳洲生活过
[85楼]评论人:duacha[♂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00:08
 回复60楼:
你就是個局外人,港澳台在大陸定居,能上社保!廣東、福建能上醫保。
[84楼]评论人:duacha[♂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7:00:06
 回复60楼:
你就是個局外人,港澳台在大陸定居,能上社保!廣東、福建能上醫保。
[83楼]评论人:typhoonjs[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57:28
 回复68楼: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凯恩斯。。哪里不行?你真的在澳洲生活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2楼]评论人:chinapope[♂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55:59
一楼好幽默
[81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52:49
 回复77楼:

你每天都几十万手机付费,我也理解你。
[80楼]评论人:0-0_90[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51:40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现在的大陆,用纯现金生活72个小时,才算挑战吧…… ---如果是这样,不好!老人,外国游客都不方便。而且中国多数地方不能用通行世界的visa, master card。全手机支付,停电的话,呵呵
[79楼]评论人:zhenjiayan[♂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51:38
又是个呆湾茶叶蛋,一脸白痴相。
[78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51:26
 回复75楼:

你到底有没有看清楚回言的?就你们这些人的智商用手机付费,真替你们担心
[77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51:10
 回复76楼:
“一天花费多少固定的”
好了,我理解你了
[76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48:12
信用卡还有一个好处,薄薄的一张,放在皮包里多方便,而且还可以申请好几张放在口袋里很方便。不占位置。

手机就不同,大有不好使,用电话的时候就不能付费,付费就不能用电话。拿带电话维修店维修手机还得提心吊胆店员会不会动手脚。

总之一句话,手机付费完全没有流行的必要。一天花费多少固定的,带些许钞票,带张信用卡和银行卡,足矣。

手机付费都是赶时髦的傻子的玩意
[75楼]评论人:DonaldTramp[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47:53
 回复52楼:
照你这逻辑就不该发明钱包,钱包丢了,什么卡都没了。 所以你应该跟忍者一样,贴身沾满各种暗兜来放各种卡票单据。 真不知道你怎么过夏天。 是不是还要定期全身除毛? 不然影响你的暗兜的粘附性。
[74楼]评论人:深山大野人[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44:05
朋友回内地便利店现金购物,店家居然没有零钱找
[73楼]评论人:kaoru[♂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43:46
 回复50楼:
不知道可以手机号登陆,手机号找回密码吗? 不知道支付宝,银行还会发短信到绑定的手机卡吗? 你也不知道用这个手机卡绑定支付宝账户, 然后搜索手机号就可以出现与之绑定的所有账户..你就知道牛屄. 拿无知当有趣
[72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41:28
 回复67楼:
我好奇的google了世界通用自动汇率卡,你的是信用卡吧,信用卡取现金在中国需要信用的相当于小额贷款,你一个在中国没信用的人怎么可能取出现金来?还是刷卡消费吧。
[71楼]评论人:DonaldTramp[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41:10
 回复1楼:
master visa 还OK,amex在澳洲很多地方都不收。
[70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39:43
 回复62楼:

你妈教育不错,她是如何让你满口粗话的?
[69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37:19
 回复67楼:
“世界通用自动汇率卡”……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种高端货色,所以其它信用卡都是“本地限定手动汇率”的吗?
[68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34:54
 回复51楼:
你说的是哪个位面的澳洲?
[67楼]评论人:根红苗正[♂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30:59
一卡在手,走遍全球不包括第三世界国家;可是,就是我的这张世界通用自动汇率卡,一去中国就用不了,明明ATM上标示可以来,但在中国就不能用,问银行人员也不知所措,只能查,不能甪;吹吧,算是见识中国支付了...
[66楼]评论人:tonyli8[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29:11
在中国基本上都是2个以上的智能手机
[65楼]评论人:tonyli8[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28:01
微信,支付宝很正常了,表示几年都没怎么取过钱
[64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27:33
 回复61楼:
卡丢了后手机连续收到100元以内的消费通知。
[63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26:26
 回复58楼:
人也可能摔坏了脑袋不好使了,最好出门留家里。
[62楼]评论人:福港[♂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24:28
 回复52楼:
首先我告诉你这个傻逼,
我这个城市,
只要是三四个人以上的店就有手机支付,
也不知道你在哪个傻逼城市,
其次,
手机付费还个问题,按错就麻烦了,老人家老花,看手机多不方便。
我去你妈了大逼吧,
连最基本的手机支付你都不知道,
你还恬什么逼脸瞎你妈逼的逼逼,
你父母怎么教育出你这种傻逼,
最后,
我去你妈了逼吧,
井底的赖蛤蟆。
[61楼]评论人:LoveAngel[♂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18:38
我在澳洲用信用卡支付。也很方便。100澳元内不用签字。信用卡在终端上闪一闪就可以了。大超巿没有最低消费。自动机器二三元的饮料也可以闪付。
[60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18:17
 回复21楼:
开户外国护照也可以银行开户。台胞证就是台胞证,做的再像身份证也是台胞证。没有户口就没有身份证,就这么简单。

你问我跟身份证有什么区别?那我问你你在中国生活过吗?没有身份证你如何加入医保社保?

没有身份证,你就是局外人。根本就不能真正进入中国社会。
[59楼]评论人:sgc1988[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16:41
 回复51楼:
墨尔本和悉尼满大街的店都有刷卡最低消费,餐馆,奶茶,2元店什么的,没有pos机的地方也超多。
[58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15:32
 回复55楼:

手机还有个问题,手机摔坏了,完了,信用卡摔不坏。
[57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15:27
 回复40楼:
五毛可能忘了。国外的厕所都是有厕纸的。

只有你们强国才是厕所没有纸啊。
[56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13:48
 回复55楼:
大陆到处都是免费充电,顺便等10分钟休息一下。
[5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黑帮老大★★♂][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09:20
 回复53楼:电池用完了 你喝西北风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4楼]评论人:氯原子[♀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6:01:53
这种新闻别再发了。烦。
[53楼]评论人:markhammer[♂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58:44
不扯政治仅从方便安全来说手机支付是完美的,衍生的功能也是完美的。手机有开机密码,进入程序密码,最后是银行卡的支付密码。说手机卡被用到别的手机盗用的风险,手机卡可以有四位数密码误输入3次手机卡就作废了。手机交话费,家里电费等公共费用是几秒的事。我就说一个3周前发生的事,我带一个加拿大人去司马台长城在长城脚下的水镇一家四川餐厅吃饭,没有菜单和服务员,用手机扫一下桌子角上的二维码手机出现菜单带图片价格等,点击要吃的菜后点击下单,直接是支付界面,点击支付然后等待菜被送给你。吃完饭走人才有服务员打扫桌子,基本是无人餐厅。吃饭先付款餐厅没有任何风险。手机免费充电是国内公共场所到处可见的。餐厅的收入被手机或者电脑管理无现金,老板,税务,银行都可调阅,无法律漏洞。
[52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55:28
手机付费还个问题,按错就麻烦了,老人家老花,看手机多不方便。一点都不人性化。

手机是打电话微信用的。手机和信用卡分开,手机不见了,信用卡还在,信用卡不见了,手机还在,这就是分开的好处,如果不分开,手机不见了,全部完蛋。
[51楼]评论人:typhoonjs[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54:59
 回复2楼:你说的是哪个国家?澳洲真心没有不支持信用卡的店,即使再小的店都能刷卡paywave 很方便的。如果你愿意用apple pay samsung pay手机支付的话也照样可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0楼]评论人:duacha[♂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53:43
 回复48楼:
噢!!好厲害的人精,能拿個手機卡就能知道支付寶、微信用戶名和銀行帳號!!!

不是一般的牛屄!!!都能通天了!!
[49楼]评论人:cotoncai[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9:33
我三天不用现金也不用卡也不用其它移动支付,这算不算挑战?
[48楼]评论人:kaoru[♂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9:17
 回复45楼:
用的是手机卡,大哥...看明白了吗?
[47楼]评论人:kaoru[♂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8:38
 回复41楼:
所以前段时间李彦宏说中国人传统就没那么在乎隐私, 很多时候愿意以隐私去换取更加便捷的服务, 一堆人骂,然而事实本就是这样的...
[46楼]评论人:duacha[♂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6:42
 回复44楼:
你在那裡用的手機支付?

你在中國用過嗎?
[45楼]评论人:duacha[♂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6:09
 回复43楼:
手機不上鎖?那只能怪那個不上鎖的白痴!
[44楼]评论人:slz80[♂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4:42
没有感觉手机支付比银行卡或者信用卡更方便
[43楼]评论人:kaoru[♂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3:46
 回复36楼:
那手机丢了的话,别人可以用手机卡得到各种短信动态密码...更方便
[42楼]评论人:superooxx[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2:24
 回复36楼:
那你手机被黑呢?国内手机支付诈骗还少吗?美国信用卡盗刷report一下就行,发卡商会自己搞定,国内被盗刷你就呵呵吧,没人会管你。
[41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42:04
以前有个下台的部长到我们公司买东西,结果付费的时候用现金。因为这牵涉到隐私问题,这个部长是很小心的一个人。

有个案件名人因为财务问题被控告,结果控方有办法发现他在澳洲酒店住宿买车等消费。

这就是当你用线上付费,一切行为暴露无遗,马云经常讲大数据,根据这些大数据,你大姨妈几时来他都分析的处理。
[40楼]评论人:duacha[♂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39:26
 回复22楼:
低能兒,你在廁所沒紙,想向隔壁買兩張廁紙,然後問他,你有八達通收款機嗎?

全世界最能接近替代現金的,就是微信或支付寶!!

你媽的八達通,能做到卡直接過錢給卡嗎?
[39楼]评论人:superooxx[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39:15
不知道牛在哪,在美国刷信用卡不比手机支付更麻烦,几个月不用现金常有的事,除了有的中餐馆一定要现金或者现金打折,以及华人超市一定钱数以下必须现金,想不出哪里需要用现金。
[38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37:16
很多人说 信用卡方便

支付宝 和微信支付 里面已经包含了信用卡

只要你绑定信用卡,手机刷的时候,实际在刷信用卡

不过无论支付宝,都有自己更简单的 信用卡, 比如通用的9000额度信用卡

这些电子信用卡的好处是短期或分期付款是 免费借贷的
比如分期 九个月付款, 利息是-1%。

也就是说你用支付宝信用卡,9个月没任何利息, 还送你1%利息
[37楼]评论人:关照仁[♂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36:47
 回复1楼:
能说出这样的话只能表明你没有你所说的三种卡而且没去过什么地方和喜欢张嘴就来以及智商低下
[36楼]评论人:冰封彗星[♂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35:51
 回复13楼:传统的信用卡才不安全,我丢个钱包直接被人盗刷10比99刀的小额免密,妈蛋 幸好银行赔给我了。而且一旦钱包丢了 如果里面有驾照,分分钟别人就能打电话改你信用卡密码直接大额刷一笔都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5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34:06
 回复2楼:

难道手机付费在外国到处都是??
[34楼]评论人:冰封彗星[♂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33:09
 回复1楼:美加澳 cash only的地方还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3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31:06
说得有点夸张

大陆还是有些老年人用现金支付

不过年轻人用现金支付,旁边人的眼光是有异样的,可能认为是没事找事,故意刁难。

中国之所以流行这种支付 是对现金来源和收入 都没有税收 一说

个人收入纳税靠自觉,更别说这些消费,服务类,人民好像从来不会因为付款而提到税收一词。

如果中国哪家店,支付款 后面还加个税,那么只有鬼才会进店了。

正是 中国 消费税 个人税 小商家税 几乎是100% 豁免

才能形成 这种支付模式。

再说了,你手机支付有积分,还有返利,虽然100返利也就1元

但是多数人其实真的在乎这1%。

无论你钱从银行卡用支付宝支付,还是支付宝账号支付都一样简单

担心安全的人,那么用银行支付宝,也就是说钱从银行拿和扣

要投资理财的,把钱放支付宝理财里面,利息比银行固定存款高些。
[32楼]评论人:Dewalt[♂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16:49
这里说信用卡牛逼的是脑残?小额消费人家收?什么地方都有刷卡机?国内买个臭豆腐也用信用卡?我们可以去国内各大城市,我只带手机,你只带卡,看谁笑到最后。
[31楼]评论人:BTY2684[♂中书令★★★♂][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13:16
不懂装懂的人太多了吧?什么国外随便刷卡的屁话,上周西班牙就碰到很多地方只收现金,然后法国很多自动售票机都是只收某一种卡,机器之间还不一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0楼]评论人:可乐冒泡[♂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12:50
 回复13楼:扯,不流行最根本的原因只是国外银行的干预,银行早已经习惯从信用卡里赚取利润了,他们根本不会走另一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9楼]评论人:可乐冒泡[♂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10:33
 回复1楼:傻逼打简体字的台巴子,走透透,透你妈逼啊透

国外小额根本不能用信用卡,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8楼]评论人:daoshi5179[♂★熵值无限大★♂][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10:29
 回复1楼:
你在哪个国家,去过几个国家,反正Amex除了美国其他国家收的很少,Master和Visa还行,不过很多小店是不收信用卡的,只收银行现金卡。而且普通信用卡跨国消费手续费很高。上次我在日本用Visa划了一对戒指后来账单显示收了我百分之六的手续费,早知道就用支付宝了。
[27楼]评论人:爱疯与乐魔[♂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10:24
 回复26楼:
你不如申请个微信 去中国的时候 找个朋友你给他几千块人民币 然后让他用微信红包或者微信转账把钱打到你的微信零钱包里 你就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 也不用去开户了
[26楼]评论人:icemessenger[♂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05:15
馬來西亞爲了吸引中國游客,也越來越多商店開始介紹支付寶付款了。真的很方便。我是本地人也想要申請支付寶賬號,可是卻被告知必須要要中國的銀行戶口才行,真是掃興。什麽時候去中國旅行,第一件事就是要去開個銀行戶口!
[25楼]评论人:daoshi5179[♂★熵值无限大★♂][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5:05:10
 回复5楼:
你在国外难道不能办理所在国银行账户的吗?这个问题问得很奇怪啊。
[24楼]评论人:爱疯与乐魔[♂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59:28
 回复22楼:
我有种预感 很快中国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无现金流通的国家
[23楼]评论人:Linpeter[♂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56:31
在盒马,你有现金不会卖给你,一律支付宝付款
[22楼]评论人:tianzhihu[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52:48
又开始吹牛逼了,这类毫无核心技术,主要依靠白手套后台碾压法律法规来赢得市场的玩意有啥值得吹嘘的?特别是服务业,这特么都逃了多少税?

还有,小额离线非接触式交易,香港八达通卡玩了不知多少年,就别jb吹什么方便世界第一了。
[21楼]评论人:爱疯与乐魔[♂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50:03
 回复16楼:
你搜一下新闻 最近就要把台胞证的号码变成和身份证一样的位数了 也就是说以后的台胞证和大陆身份证一样可以 刷卡上高铁 网上买车票 银行开户 当然不等同于身份证 但是有什么区别 起码比外国人方便多了 开户什么的也不是问题啊
[20楼]评论人:ozjacky[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41:54
 回复13楼:
那apple pay算不算手机支付?是否有碍隐私和安全?
[19楼]评论人:caseydong[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35:38
 回复1楼:
再说一句,你肯定没在国外生活超过1个月。国外确实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卡,但是很多小店,饭馆是不收信用卡的。你在国外稍买个中餐,买个寿司卷试试,十之五六是只接受现金的。而大陆厉害的是,就算是街边卖菜的大妈也可以收支付宝。
[18楼]评论人:caseydong[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33:38
 回复1楼:
手机保安。。。。什么鬼,你是哪里人?
[17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31:01
 回复15楼:
看地方吧。大方一点的商家也不关心这个手续费。大商家因为跟银行谈妥,手续费也很少。

很多小店就规定消费多少以上才能刷卡。
[16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30:01
 回复6楼:
弯弯在大陆只有台胞证,哪来的身份证。

身份证必须要在大陆设有户籍,也就是你要有户口本才会有身份证。

外国人,港澳台在中国大陆只有居留权,但是没有户籍,也就是没有身份证。他们合法的身份证明就是护照,台胞证等。
[15楼]评论人:器大活好不粘人[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28:40
 回复1楼:暴露了你明明就在台湾 没在国外吧! 小额消费 根本不收信用卡 或者你自己额外付信用卡手续费!这是国外常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楼]评论人:gzbsj[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28:26
此评论已被删除,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28:20
 回复11楼:
隐私和安全,就这两个因素,所以发达国家还是倾向于使用传统银行卡/信用卡。
[12楼]评论人:吃貨[★☆藥師琉璃光佛☆★][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26:58
只能说井底之蛙,多出去走走看看其它国家的情况之后就不会这么「乐观」了
[11楼]评论人:爱疯与乐魔[♂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18:05
说点实在的 吧 手机支付在其他国家推广不开的一个很大原因就是 隐私的问题 就想本文影片讲的 这些app无时无刻不在泄露你的隐私 而这些隐私被商家卖来买去 各种增值是一定的 我更担心这是天朝的一个战略 就是控制住这些app公司 控制住10几亿人每个人的所有隐私 这样“老大哥”每天每刻都在盯着你 让你闹腾不了一点水花
[10楼]评论人:fatmeat[♂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17:31
穷B连信用卡的几巴仙的手续废都想省、还有脸显摆
[9楼]评论人:八一军旗[♂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17:16
还是天天宣传

新四大发明……
[8楼]评论人:八一军旗[♂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16:53
看标题

就猜到是官媒(或旗下)
[7楼]评论人:yorkgrass[♂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14:44
 回复1楼:
你说的不就是此贴重点?网络支付其他国家相对落后,所以到国外不方便。A卡大部分地方都不收。M卡经常收费,也就V卡还好。但仍然无法替代现金。
[6楼]评论人:爱疯与乐魔[♂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11:59
 回复5楼:
台湾人在大陆都有身份证了 你说银行开个户 有什么难的 人家台湾郎在大陆是超国民待遇 好伐
[5楼]评论人:qunimei[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07:00
台湾人怎么有银行卡给支付宝和微信存钱?跟朋友借的?
[4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01:11
 回复2楼:
用现金,内裤带暗兜,最安全了
你跟这种观念的人有什么好说的
[3楼]评论人:BTU[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00:47
用信用卡商家要付百分之几的费用,所以很多商家不愿意刷信用卡,尤其是小额
[2楼]评论人:Leiche[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3:56:25
 回复1楼:
说话负点责任,很多地方是不支持信用卡的,而且有些地方信用卡消费是需要最低标准的
[1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大司徒★★★★☆♂][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3:53:32
一出国就不行了,美国信用卡,MASTER,VISA ,AMEX ,世界走透透。

手机坏了麻烦多多。还要面对手机保安问题。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台湾博主上海挑战3天无现金支付 朋友反应亮了(组图)
当前热评: 19评论人:caseydong 评论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4:35:38 30赞    》》》查看19楼点评详情
 回复1楼:
再说一句,你肯定没在国外生活超过1个月。国外确实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卡,但是很多小店,饭馆是不收信用卡的。你在国外稍买个中餐,买个寿司卷试试,十之五六是只接受现金的。而大陆厉害的是,就算是街边卖菜的大妈也可以收支付宝。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