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72小时神评妙论  新闻速递首页  即刻热度新闻 
[62楼]评论人:罗斯顿[♂★★马马虎虎★★♂][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9月05日 9:43:18
 回复13楼: lol
+1
和党妈一样 就是不要脸
[61楼]评论人:assvenger[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20日 8:14:20
 回复60楼::
阿拉伯之春花了1年就变天了。中国民运从89年后都30年了,我看方法全错了,走进了死胡同。
原是什么?

看看辛亥革命怎么成功的?大量满清政府的湖北新军成员加入了革命党,才能发动武昌起义。袁世凯也不甘为清廷卖命。里应外合。

我认为实现中国民主化,必须从堡垒内部攻破。你提到了具体方法,就是要学共产党统一战线,要收纳发展党员为民主做贡献,从根基上断了共产党的根。推翻与否毫无必要,等社会上支持民主的人多了,现实上共产党存在的意义就没有了。

民主化不仅仅局限于清算推翻某个党,还要防止类似的党再次崛起。我认为要从基层做起,普及给大众,而不是找几个自命不凡,理想高尚地,但事实上思想僵化的社会活动分子。

中国民运近30年的结果就是一群自负清高的腐儒造的孽。抛开现实,离开广大人民,去妄想空中楼阁,我看那批人不想中国真的实现民主,只是给自己窝囊的这辈子找个借口寻仇罢了。呵呵。
[60楼]评论人:gescan[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8日 12:06:49
 回复59楼::
当然看得懂,你反反复复就是说人们需要民主意识,有中共在,你告诉我怎么普及民主意识,具体怎么做,站着说话不腰疼。大论调谁都会说,具体的呢?中共会让你去普及民主意识?中共一天不倒台,你就不可能宣扬民主意识。
土耳其的反复不就是和法国大革命之后的反复一样吗,法国大革命之后不一样有复辟的王朝和皇帝,按你的论调就是,法国大革命的先贤制定的制度被愚昧的法国人民给毁了。你看不出来不就是个过程吗,法国人民不就是在无数次的复辟中培养的民主意识吗?
谁更消极?你没有具体的普及民主可行办法。要我说:中共不作为,反对他,就推翻他,自暴自弃等的是你才对。
[59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7日 16:35:35
 回复58楼:
1. 凯末尔定下的政教分离世俗化国家也快被现在的绿教徒败光了。这也看不懂啊?我的意思很明确:土耳其有远见的先人定下了好的制度,但人民愚昧也会把好的制度给推翻,让位给极端宗教势力。民主把权力分散化,但如果人民不明智沦为别有用心的人的工具,民主之就失败了。

2. “看你的论调就是要等”。这个是你的观点,不敢苟同。我认为培养民主意识,是改变中国人对民主的曲解的唯一方法。要让国人认识到,民主是自然而然,是生活方式,而不拘泥于形式。你也说了“民主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无论10年还是20年,作为一个长期事业来做。国外的民主意识从小就灌输,小到学生组织,大到协会的董事会的运作。等到了成年,早就理解了民主体制。我认为当每个中国人有能力承担起这个国家的责任时,民主就能在中国实现。这个责任要从先意识上培养,从社会的细微做起。

人类成为这个地球的主宰生物,不是因为我们比动物有更好的体魄,而是我们有着智慧改变不利因素。我看你这个人很消极,土共不做为,你就一定得等死?困难越大越挑战人的智慧,自暴自弃还不如别活了。
[58楼]评论人:gescan[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7日 0:45:26
 回复56楼::
法国民主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也是反反复复的斗争。你能说法国大革命开始时所有的人都是有民主意识的?不都是在无数次的复辟中锻炼出来的吗?没有凯末尔的尝试,土耳其还可能更独裁,不能因为埃尔多安的倒行逆施就否认凯末尔,伊斯兰教是那么轻易就现代化了?还别瞧不起台湾,至少台湾人民不用担心骂总统会被消失。台湾至少比大陆在自由上做的好。
我说过了,那个动员力就是生产力的时代民主干不过独裁,现在,动员力除了救灾有用,别的能干什么?万众创业?
看你的论调就是要等,等到人们都有民主意识了就好了,可能吗?中共能让你等。社会已经唯利是图,道德沦丧,还等着中共给人们普及民主意识?
[57楼]评论人:DDT666[♂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20:36:16
又是夸大宣传,对于浮躁的社会太常见了。
中国的老话是: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如果都需要重新创新,那个个都是颠覆性发明了,这不可能。在现有基础上提高创新才是常态。
使用开源的成果是没问题的,就好像你引用论文一样。但是必须要声明是引用了,否则就是混淆引用和自主创新部分,属于剽窃了。
[56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9:38:29
 回复53楼::
没有意识就不会有持久的制度。看看土耳其,其国服凯末尔定下的政教分离世俗化国家也快被现在的绿教徒败光了。空有制度,人民还是一贯愚昧思维,民主反而会被利用成为事实上的oligarchy。台湾就是一个例子,台湾的政治掌握在政治寡头手里,人民手中的权利事实上还是被少数人左右。

因此,要放弃空洞的形式化,我觉得只有绝大多数人民享有了民主意识,民主政体才有可能持续存在。否则就是短命鬼,要记得罗马也是从共和国变成帝国的。

我所讨论的有点像:先有鸡(民主意识)还是先有蛋(民主制度成果)的问题。
[55楼]评论人:malin123[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9:16:13
就凭这个名字就该去死!还尼玛【红芯】,干脆就【一个红心献给党】得了你妈隔壁的。看这俩字就先吐一地了!果不其然,又是一棒子诈骗犯!!!
[54楼]评论人:高级铅笔头[♂秀才♂][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5:47:54
一定又是海外人士,接受过国外先进的教育体系的培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3楼]评论人:gescan[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5:29:22
 回复52楼::
没去过韩国,但是认识很多韩国人,社会等级哪个社会都会有。共产主义鼓吹的没有等级才是忽悠人。人人平等是指法律和生存权平等,没说财产平等。也许韩国人还是有传统等级压迫,但至少韩国人活的比朝鲜人(包括西朝鲜)有尊严。
一个细想都不能自由的社会,拿什么创新。读个书都要总结标准答案似的中心思想,拿什么做原创。
没有制度谈什么意识,有点苗头这个独裁政府都打压了。
[52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5:07:30
 回复50楼::
什么样的人产生什么样的制度,制度终究是为人服务的。看看韩国,即使实现了民主,家长式的社会等级分明,自上而下压迫。韩国人并没有因为民主而变的像美国人一样开放和自由。

所以我认为,先学会做人,再做事。一个抛开社会基础文化基础的制度就如同空中楼阁。

比起实现民主制度,我更希望中国人先培养民主意识。首先学会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从意识上实现人人平等,以此为价值观基础,到时候民主不过是这种价值观的具体形态罢了。
[51楼]评论人:胡大海5[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4:59:51
不骗国家资金是真的,不骗集资款是假的
[50楼]评论人:gescan[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4:32:05
 回复47楼:
日本人确实在二战前做事一丝不苟,从他们的继承古中国的遗产就能看出。但是独裁和日本最终的失败难道没有关系?一个独裁了的僵化了的系统做事再一丝不苟也是然并卵。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山本五十六明知道南云忠一不行(优柔寡断不可为将),但是抵不过一个腐朽的海军传统,只能让他出战,结果了,中途岛傻了吧,做事认真管什么用?纳粹德国不也是一样?独裁之后的僵化不也一样吗?
不赞成民族人种论调,以前中原王朝被游牧民族亡国的多了,不也是有辉煌的成绩吗?几千年了,日本天皇是万世一系,天皇没权,没人相当,当然不会被推翻了。
“崖山之后,无中华”到是真的,宋已经做到相权和君权平衡,可惜太早了。就像当年雅典遇到了斯巴达,动员力才是生产力的时候,民主就玩不转了。
但是创新决对不是独裁能搞出来的。
[49楼]评论人:smile[♂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4:25:19
本质跟一票国产浏览器一样用着人家的内核套个外壳却非要嘴硬,这种傻逼公司就是活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3:41:54
 回复46楼:
你的阅读理解有问题啊,我说安licence的规定必须开源。至于这货是不是开源了,天知道。
[47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3:40:28
 回复42楼:
我倒觉得这和独裁与否没直间联系。日本人在二战之前做事也是一丝不苟,因此这和独裁与否没关系。

中国人心浮躁,急功近利,能静下心来做学问做研究的不多了。这本质是我们的民族是个无法接受失败的刻薄民族。因为亡过国,所以最怕输,到输不起。不会宽容待人,我们的民族从南宋亡国以来就是这德性,满清以后更是扩大这趋势。共产党要是能逆转这几百年养成的习惯才是不正常的现象。

每个人从自我做起吧,有机会身传颜教给下一代,慢慢扭转这种现象。
[46楼]评论人:realwhz[♂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3:37:22
 回复45楼:
红芯把源代码开源了?在哪儿?
[45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3:24:42
 回复43楼:
按GPL licence还真不需要,这个licence的目的是鼓励大家一起协作。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拿来用,只要你也把源代码贡献给大家。
[44楼]评论人:岔巴子[♂☆老爷☆♂][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3:01:59
我擦,拿着千人万人的待遇还说没有骗钱
[43楼]评论人:gescan[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2:40:36
 回复30楼:
哦,不用标明出处的吗?
[42楼]评论人:gescan[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2:37:05
 回复41楼:
没办法,独裁制度决定了“楚王好细腰,后宫多饿死”。打着“自主研发,打破垄断”的旗号,民粹的融资在中国百试不爽。
[41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2:17:04
 回复33楼:
刚看了知乎上的帖子,发现改动比我想象的还要小。与其说改动还不如说是configuration来的更恰当。
2.5亿真是人傻钱多啊。
[40楼]评论人:va[♂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2:02:50
企业肯定是看不上的,他们主要目的是利用加密这个噱头卖给政府部门。
[39楼]评论人:八一军旗[♂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2:02:15
红芯

光名字就听着土的掉渣
[38楼]评论人:lisa[♂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1:53:53
哈哈,站在巨人肩上,不怕被巨人打个屁吹下
[37楼]评论人:天天看报[♂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1:53:01
没有商业协议的话, 不可以用chrome的内核商业化。 假和不假的答案不在于拿没拿国家的资金。
[36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1:50:33
 回复32楼:
不算西方属于世界,open source
[35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1:47:08
 回复33楼:
第一技术上不存在“基于现有渲染内核开发”。

实话说所谓换壳浏览器就使用webview。webview本身已经是一个完整浏览器,用于嵌入不同的app,开放者只要做control和UI,所有的web content都不归开发者管。况且渲染内核(rendering engine)都在webview以下的层级里。

如果这个所谓的新browser支持了新的“国秘协议”,且该协议操作系统的network layer不支持,那么browser内核代码必须被更改。因为这是webview和系统都无法提供的功能。这和绝大多数用webview的换壳浏览器有着本质不同。

这种不同也仅限于小部分,而且基于我的假设,但要是说自主就过分了。
这也符合国内夸大其词的做法。早些年cloud computing刚起步,结果一时间到处都是云XX,现在到处都是人工智能XX。其实真正实现cloud computing要在container发明以后才算进入成熟阶段。AI么,我不了解但是现在绝大多数应用还在早期的model training + 简单的application阶段。
[34楼]评论人:阿木[♂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1:29:11
了解了,自主研发起名不要带“芯”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3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1:19:16
 回复30楼:
你要是真的在谷歌核心上订制就罢了。人家百度浏览器,360浏览器都基于现有渲染内核开发,都不敢说是独立自主,更不敢打着为国分忧的招牌。

可是你们就只是换个界面,什么都没做,就号称国产独立自主政府专用浏览器。

果然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32楼]评论人:蒙面敲人[♂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1:18:00
连共产党都是西方内核,浏览器算个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1楼]评论人:fran99c[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54:22
谷歌资本家的马前卒。
[30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51:33
 回复13楼:
1. 开源的架构能用来做商业用途吗?
完全可以。应该说你用的绝大多数软件都是开源的。以iPhone为例,iOS的kernel就是开源的。即使手机卖了1000$。

2.有授权吗?
有。Chrome的GPL v2 license允许redistribute,前提是也开源。

3.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1
[29楼]评论人:demu[♂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51:23
销售个屁啊,钱到手马上给自己开每月五百万的工资
[28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41:23
 回复22楼:
这不是洗地,google blink抄apple webkit,apple webkit抄KDE KHTML。

open source各方都贡献代码,都不能算任何人。

就事论事也要拉黑,我看直接把你的账号也封了算了。
[27楼]评论人:assvenger[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37:32
重新做一款browser毫无意义,不考虑JS engine的情况下,先得从2D rendering lib开始做起。这年头reinvent wheel是最愚蠢的行为。
[26楼]评论人:按你湿堵[♂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30:25
真不要脸
[25楼]评论人:原文[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29:08
我们没有骗党和国家,我们只是骗人,所以就不是骗钱!竟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24楼]评论人:Bostonleo[♂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16:50
都是江湖上的旧相识!
[23楼]评论人:主席套餐[♂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07:52
只是谋财,不像假疫苗,还害命!
[22楼]评论人:X00X[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56:03
 回复3楼:
连这都能洗地,留园评论为什么不开拉黑
[21楼]评论人:ColdFire[♂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50:56
 “我们不是要骗什么国家资金,我们没有拿过国家的钱”,嗯,我们其实在骗投资者
[20楼]评论人:inewbie[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48:15
我们不是要骗什么国家资金,我们没有拿过国家的钱,我们的客户都是企业用户,并没有特别强调政府用户

这个杂碎。剁了喂狗。企业用户用他那傻逼theme,加个ogo 啊。企业用户大多用,IE 因为安全原因。谁他妈为了theme牺牲安全。

有认证不?合规情况呢?
[19楼]评论人:inewbie[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44:23
 回复2楼:
还是您明白。,99.9%都是体制内负责审批的人搞的。
[18楼]评论人:王寶[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42:33
厉害国的包子主席真厉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楼]评论人:地球另一边[♂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37:32
没有一点诚信
[16楼]评论人:qekaxumi[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32:04
对于美国乃至世界各国来说中国开放网络,媒体控制,是世界贸易开放体系的重要一环

否则商品贸易始终处在不利竞争不利宣传的一面

中国的网站可以在国外被打开,国外的网站就应该可以在中国被打开

限制网络和各种媒体正常流通浏览的国家

不应该得到相同的贸易优惠,不可以进入WTO,不应该给予平等的谈判地位
[15楼]评论人:真爷们不折腾[♂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24:00
我估计再过几年这帮孙子拿着美国科技在中国忽悠完了钱,纷纷归海。拭目以待。
[14楼]评论人:3500qiji[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21:17
这个可以有
[13楼]评论人:gescan[举人][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18:13
被发现了,打脸了,还在狡辩。开源的架构能用来做商业用途吗?有授权吗?不要脸?千人计划招回的都是些什么人?不过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中共本来就是谎话连篇,招的专家自然迎合中共的口味。看你们这么还是不要脸,放心了。
[12楼]评论人:一花五叶[♂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16:28
没有拿国家补贴,不是没有骗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楼]评论人:名字[♂巡抚★★♂][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09:31
只是计算机领域的东西很容易被大众发现而已,你以为那些领着国家补助研发机器人机器臂的没做类似的事情?
[10楼]评论人:edison2k3[♂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08:14
完全不会build from scratch
[9楼]评论人:SAR[♂进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06:54
汉芯二号
[8楼]评论人:午哥牧人[布政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05:20
造谣死全家!
[7楼]评论人:放心了[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8:52:09
其它同胞是夹带了原公司的机密投奔报效祖国
他download个chrome也可以报效祖国,这才是有技术含量的相声,比天津那个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6楼]评论人:FromDowntown[♂知县★♂][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8:49:34
这tm造假的都这么不上心?被解压就能发现?
[5楼]评论人:飞翔吧皮卡丘[布衣][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8:48:43
既然是基于chrome内核上的创新就实话实说!什么叫过度宣传,不就是骗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楼]评论人:atlpeter[♂☆专打地域狗☆♂][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8:45:06
新第五大世界发明。
[3楼]评论人:zxdongfs[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8:43:06
Google Chrome 的诞生离不开 Chromium 开源项目以及其他开源软件。
[2楼]评论人:junkerus[♂太守★☆♂][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8:43:03
国家补贴 大力发展,然后体制内的人注册个公司弄个五毛钱特效,

不求卖出去,不求有市场价值,就是赚的国家补贴。

赚够了钱,移民美国。
[1楼]评论人:关注者[♂御史大夫★★★☆♂][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8:42:32
真厉害!


手机浏览6Parker.COM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打破美国垄断”中国浏览器被指套用谷歌内核(组图)
当前热评: 13评论人:gescan 评论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9:18:13 38赞    》》》查看13楼点评详情
被发现了,打脸了,还在狡辩。开源的架构能用来做商业用途吗?有授权吗?不要脸?千人计划招回的都是些什么人?不过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中共本来就是谎话连篇,招的专家自然迎合中共的口味。看你们这么还是不要脸,放心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