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72小时神评妙论  新闻评论公告  新闻速递首页  即刻热度新闻 
[78楼]评论人:影月[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3:10:10
好些人喷华为是组装机,请问哪家手机公司可以百分百自家生产?苹果三星也是组装机,所以没必要天天喷华为不是纯国产,只要它是中国人企业就行,至于那些恨华为的,绝大多数都是人云亦云被美媒洗脑的,还有一批为反共而反华的脑残汉奸,在它们嘴里是吐不出象牙来的
[77楼]评论人:啊弟丶[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2:33:56
这小编操作猛如虎,智商二百五(这不是两百五十,是白痴的意思),买华为手机跟买苹果手机,哪个美国赚的更多,中国赚的更多你知道吗?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有,还在这里说各个零件……一部手机对比一些零件,零件能买几个钱?专利?你知道华为的技术专利有多少吗?不支持华为哪来的经费继续研发?脑子长屁股上了? 说话就是这么不好听,反正你也打不着我,打得着也打不过我~
[76楼]评论人:狼王2[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1:57:46
不是说什么都要自己产,而是不要让华为消费你的爱国情操。
[75楼]评论人:那年1949[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1:41:43
 回复13楼::
你个灣灣倭杂畜类,自慧产权?
[74楼]评论人:客观[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1:37:43
苹果也一样,没区别。唯一区别是你是谁。
[73楼]评论人:azz99[★★北国君★★][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1:06:08
写这样的文章的东西,有脑子么?哪个国家有100%自己的东西,尤其是民用产品。买苹果不是付得更多?蠢猪。
[72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0:39:38
不知道这篇文章要说啥。
[71楼]评论人:顽童在线[♂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0:26:04
这文章让舔华为的五毛们又扎心了。
[70楼]评论人:@又是我@[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20:25:40
又是垃圾自媒体,留园看来很喜欢跟傻逼为伍
[69楼]评论人:深愛著羊[☆無名者☆][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9:45:09
 回复52楼::

強推
[68楼]评论人:pistons[♂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9:25:16
只要华为能挣着钱,就能加大自主科研的预算,就够了
[67楼]评论人:BlackWoodEar[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9:04:46
用华为2年多了,支持国企只是很小部分原因,最主要的是实在不愿意花两倍钱买一样的东西,用习惯了都一样
[66楼]评论人:Dr.Who[☆无聊就遛狗玩☆][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53:39
标题:每买一台华为Mate 20 要给美国交多少钱?

作者外行傻逼君,分析了一圈,答案是可能没几块。
等到了5G时代,这个比例只会更少。

支持国货,并不是盲目的抵制外国产品。
而是在性价比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考虑中国品牌。
[65楼]评论人:虛度光陰[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47:33
錯!錯!錯!別忘了,華爲也收取別的公司的專利費呢!這就好比厨子做飯,賣出去的成品必然有別人的利潤,比如,油,肉,調料。。。,沒有哪個厨子能從所有的原材料到烹飪一鍋端的,但你不能說在哪傢飯館吃都一樣吧?!
[64楼]评论人:未归游子1[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37:54
为啥不能有仇恨呢,西方人从来就没有停止仇恨中国人,特朗普等都是仇视中国人的西方人。
[63楼]评论人:恶意重复注册[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37:40
现代工业为什么会称为工业链,原本就是基于全球产业链分化,所有制造业的原材料零部件等都是全球采购,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大企业可以在本国完全采购,美国企业除了核心技术,其他的几乎自己都无法制造,当然中国企业也一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2楼]评论人:少爷可用[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32:18
以前国内全都是诺基亚时可没谁发个文章说要支持国产,现在国产手机崛起了,就出来这种煞笔说买国产不好了
[61楼]评论人:国民表哥[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32:00
纯国产的产品有必要吗?没事听狗粮的忽悠,狗粮智商低众所周知何必浪费口水。
[60楼]评论人:少爷可用[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29:53
既然如此,不如就买国产货,反正买了国产货也是支持世界经济发展啊。
[59楼]评论人:我要举报[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17:23
傻叉妓者,你怎么不去说一说美国的芯片虽然很牛逼,但美国人芯片上的铝合金是从中国进口的?!
[58楼]评论人:cpa[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8:06:29
华为全国产,这点不取决于你的数字,而取决于小粉红坚定的信心
[57楼]评论人:comgeek[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56:47
 回复54楼: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三星的手机里面也有日本美国的芯片。
[56楼]评论人:comgeek[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54:55
 回复54楼:
韩国人那是纯民族主义。不要说当年的韩国货不能和现在的国产机比,就拿最新的三星旗舰机也比不过华为。如果真是冲着产品去的,那只有华为mate 20 pro是唯一值得买的手机。
[55楼]评论人:comgeek[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50:57
苹果销量不佳,花钱请人写这种狗粮文章了。
[54楼]评论人:砍瓜切菜侠[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37:37
实际上就是, 用支持某一种品牌或者抵制某一种品牌来表达爱国思想都是弱智的表现。这种现象蔓延到整个国家就基本意味着民智不开。早先这种做法来自韩国,到中国发扬光大。韩国人抵制日货也并不是民族情节,主要还是人家的货站的住脚国内售价还便宜,有竞争优势,再顺水推舟来个抵制来造势, 起个宣传效果。结果到了中国本末倒置,成了为了爱国抵制洋货,本土牌子根本没做好满足大众消费需要。
[53楼]评论人:investor201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31:33
 回复3楼::
所以老美就开始对付中国了。
[52楼]评论人:wtbturf[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30:59
纯tm扯淡。华为是个牌子,不是一个手机。
我买华为是因为这个牌子,我并不是只买一部手机。
华为手机只是他们的副业。我们希望的是华为这个中国品牌可以做的更好。
如果中国政府早些年强制政府采购国产汽车,把买奥迪的钱都拿去买国产品牌,国产品牌就有足够的钱去搞研发。现在肯定会有非常牛逼的国产汽车品牌。
我控制不了别人的决定,我自己支持华为。
[51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8:03
 回复2楼:
确实,但八国里就是没中国
[50楼]评论人:laosanlaosi[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6:49
傻逼作者,大过年的花这么多时间写这么个鸟文,翔都被骂出来了,何苦呢。
[49楼]评论人:nasastar[★☆党支部书记☆★][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4:47
嗯,中国需要做的是一点点蚕食。
[48楼]评论人:金三[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4:23
华为自已员工都不用华为手机,可见多么劣质了,我真不明白,华为不将钱放在质量上,却养些五毛,捆绑爱国,可见多么下流的公司。
[47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3:32
 回复28楼:
没你骂的厉害,吹有人做出成绩,夸奖一下情有可原。请问,没有任何成绩的人,张口就骂,底气从哪里来的。
[46楼]评论人:David2009[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2:54
傻逼,苹果还向华为交专利使用费呢!
[45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1:39
 回复35楼:
为了反共就把中国都毁了,什么都拿来骂,然后美其名曰反共不反华。是不是当人都傻。
[44楼]评论人:9od[♂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1:12
爱国人士说:你在造谣……不信不信不信
[43楼]评论人:新西兰大绵羊·[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0:19
买iphone交的更多
[42楼]评论人:小犄角[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0:17
 回复35楼:
什么都是赵家的,你只要一张嘴,别人跳进黄河也逃不开你一张嘴啊
[41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10:12
 回复20楼:
你就是国产的。。
[40楼]评论人:星辰之处[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08:47
这世界其实经济上已经水乳交融了,不能完全分割开,为什么老是有人仇恨东方仇恨西方的?大家和睦相处,共同发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9楼]评论人:zmxnv[★关东大王★][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7:01:34
这SB。也不替他干爹算算,仅仅是苹果,每年就得向华为支付多少专利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8楼]评论人:月極刹那[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59:35
 回复11楼:人家就是赚你廉价的劳工费。大部分利益还是被美国赚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7楼]评论人:zuobiao[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57:29
逻辑混乱
题目是“一台华为Mate 20要给美国多少钱”,题主的答案是他也不知道,但使用苹果为参照的话,一部价值999美元的“成本是417美元”
not even close!

这个逻辑水平的文章也能发表?
[36楼]评论人:系统自动[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57:00
最基本的常识,品牌是拿利润最大头的。

所以华为手机肯定华为拿最大利润。


本文为了反华可是废了心思了。
[35楼]评论人:五毛专杀[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56:11
 回复34楼:是民族品牌还是赵家人的品牌 你心里没笔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4楼]评论人:不老邻[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50:42
当然苹果也有国产的部件,但买华为是输出民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傻逼帖子
[33楼]评论人:thankdi[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49:05
为毛不每家买个华为的程控交换机呢?这货更牛逼更上档次
[32楼]评论人:DouzeSept[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47:03
拒买x货或者支持x货,打击或者支持的都是品牌价值。
[31楼]评论人:firewall[★四等良民★][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44:49
 回复29楼:
5G高通占大头,华为只有一部分
[30楼]评论人:LLC[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23:12
 回复29楼:
5G不是华为独揽,别做梦了。
[29楼]评论人:专业写手[☆不谈政治☆][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7:37
所以要支持华为发展5G。三流企业玩成本,二流企业玩技术,一流企业玩规则。这是不变的道理。华为在为中国所有企业探索一条发展道路。希望华为在5G普及的时候成为一流企业。
[28楼]评论人:色魔狂人[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7:31
 回复24楼:当初怎么吹华为5g的 你自己忘记了 ?到现在还记得什么是全球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7楼]评论人:美爹[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7:16
 回复6楼:别说了,快张嘴吧,你美爹都吓尿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6楼]评论人:moxints[♂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7:13
这就是个SB小编写的SB 文章,在全球化的今天,谁有摆脱的了产业链的支持?就华为摆脱不了?白痴一个
[25楼]评论人:色魔狂人[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6:03
 回复8楼:当初怎么吹新四大发明 你自己还记得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楼]评论人:范校长[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5:21
写这文章的就是一傻缺,全球化下。买苹果不给华为钱吗?华为也有专利。只要苹果用到就要付钱。5G之争为的是啥?
[23楼]评论人:色魔狂人[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4:15
 回复3楼:里面没有一样部件是你自己研发的 那就不要吹牛啊 傻叉五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2楼]评论人:色魔狂人[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2:57
 回复11楼:人家需要低端人口来组装 有问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1楼]评论人:dye2[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2:45
三星苹果一路用过来,现在用华为。说那么多干嘛,哪个趁手用哪个。
[20楼]评论人:色魔狂人[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10:57
国产本身就是一个笑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楼]评论人:Sytech[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08:11
这些所代表的也是潜力,明确的进口替代目标
[18楼]评论人:sleepy[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08:10
傻逼一样的东西还在喊别人多学习,真尼玛可笑
[17楼]评论人:破吉他[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6:03:19
爱国贼封闭无知盲目自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6楼]评论人:木法沙[★☆无极杀破狼☆★][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59:14
你看看买一套苹果要给中国多少钱。。。。这么算的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楼]评论人:Lohengrin[☆曲目識別機☆][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56:29
自稱爲“君”!?這作者從小沒有爸媽老師教過怎麼說話寫文章?才經過短短幾十年,國人已經變得多麼沒規矩。
[14楼]评论人:大学第十年[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55:11
 回复13楼:
对啊,你美爹连个爱疯都做不出来
[13楼]评论人:深愛著羊[☆無名者☆][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51:10
這就是中國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當中國人自我開心, 吹捧研發了什麼, 創造了什麼,
在全世界的眼裡, 就只有 WTF?
說白點, 就只是達到完美加工, 或是完美設計.
什麼叫做"研發"? 在別人的自慧產權下發展新的設計就算是創舉?
[12楼]评论人:jiaming[★星光依然灿烂★][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50:00
傻逼,哪家手机中国不赚钱?你妈逼的你说说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楼]评论人:icepauly[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49:40
这话说的,苹果手机%90是在中国组装完成的
[10楼]评论人:YouWire[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48:31
建议把这个给封杀华为的无眼国看看。
[9楼]评论人:等着看[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45:46
啰啰嗦嗦说了半天,里面就是射频芯片是美国生产的,那成本才几毛钱,其实还有些别的,比如nxp,broadcom也有点东西在里面,成本也没几块。

至于文中说的高通的授权,高通同样需要华为的授权,两者交叉授权,高通3g的专利多点,跟华为4g的一抵消,就算交钱也没几块。

总而言之,付给美国的成本费少而又少。从韩国采购的内存跟一部分屏幕,从日本采购的摄像头还有电容一类的小东西,剩下的大头都是国内的供应链,去查查国内股市华为概念股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多么大的产业链了。
[8楼]评论人:Dewalt[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42:43
废话,反过来说,谁又能躲得了中国?能说中国第一吗?现代商品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如果今天牛逼的是诺基亚,中国只提供一些技术,零件,与组装,到时候又会被喷丫的这么大国家一个品牌都没有,只会造零件。先查查造一根铅笔需要调动全世界多少产业链的合作,三菱铅笔好,时间一长有谁会记得背后的分工?可口可乐香料来自世界各地,时间一长有谁会记得背后的分工?作者可以说,没有这些香料,可乐就完了。可是可能吗?只要华为持续做出好产品,谁会记得背后的分工?
[7楼]评论人:满目繁华[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41:49
都给你自己做了也就走不出国门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楼]评论人:JohnBlake[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40:51
难听一点 华为就是个空壳 任何有技术含量的parts全不是中国的 用华为爱国就是joke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楼]评论人:caoGouB[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37:42
除了写这篇文章的傻逼会以为别人也弱智到不知道华为手机里有外国零件以外,谁会不知道?
[4楼]评论人:rry[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37:30
还不如买苹果手机,中国赚的多。买美国货中国赚的多买中国货中国赚的少,
[3楼]评论人:nullboy[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36:39
什么都要自己做,自己独食,然后还要世界市场,这现实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楼]评论人:demo[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35:37
哪家手机不是八国联军?关键是谁拿大头
[1楼]评论人:com.6park[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32:03
一切刚刚开始


手机浏览6Parker.COM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每买一台华为Mate 20 要给美国交多少钱?(组图)
本页热评: 9评论人:等着看 评论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15:45:46 48赞    》》》查看9楼点评详情
啰啰嗦嗦说了半天,里面就是射频芯片是美国生产的,那成本才几毛钱,其实还有些别的,比如nxp,broadcom也有点东西在里面,成本也没几块。

至于文中说的高通的授权,高通同样需要华为的授权,两者交叉授权,高通3g的专利多点,跟华为4g的一抵消,就算交钱也没几块。

总而言之,付给美国的成本费少而又少。从韩国采购的内存跟一部分屏幕,从日本采购的摄像头还有电容一类的小东西,剩下的大头都是国内的供应链,去查查国内股市华为概念股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多么大的产业链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网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