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72小时神评妙论  新闻评论公告  新闻速递首页  即刻热度新闻 
[197楼]评论人:心灵小姐[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3日 19:35:00
没有证据可不能乱说。
[196楼]评论人:心灵小姐[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3日 19:33:48
中国一直都是强大的国家,不是说跨就跨的。
[195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8日 16:14:11
 回复67楼:
你好歹也要找同时代类似的比较把 拿现代跟晚清比?

那时候闭关锁国当然落后了 如果中国到现在都没加入贸易体系你觉得土共执政合法性稳定吗? 我不是说土共没有做贡献,经济好当然是执政合法性的最大保证,但是绝大部分功劳就是老百姓自己努力 出来的,横向比较韩国台湾日本东亚国家的人均GDP都比大陆高很多,没必要吹土共了,唯一做的件好事就是邓开放贸易自由财产自由了
[194楼]评论人:一条汉子[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6:37:20
匪共是牺牲中华民族利益,勾结日本鬼子,代表苏联利益的卖国集团!中国凡是研究历史的学者,不管怎样揭露,中共都不敢过分,因为都是事实。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3楼]评论人:汝爹[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6:35:02
 回复182楼:辽沈战役之前兵力对比都不知道,滚犊子吧垃圾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2楼]评论人:lockeys[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4:24:03
 回复188楼:: 因為大陸對台商有優惠政策(統戰嘛),可以大行其道行賄,有小姐二奶小三的文化,您若是台灣人又喜歡貪便宜,絕對是第一時間赴大陸.查一下去大陸的台灣人性別比例便明瞭,而且大陸目前的男女比例已經是接近6:4喇.
[191楼]评论人:燕超尘[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1:16:16
题目不是说要写这个人的背景吗,文章里哪里有,严重鄙视法广,写条新闻都文不对题!
[190楼]评论人:燕超尘[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1:12:47
要想中国改成民主是与虎谋皮(如果这点都看不出来我看你们也别再发表自己的什么高见了),除非你们自己有能力以武力把共产党赶下台(不是小看你们,我看你们就别想了),最切实际的做法就是赶紧自己出国,在你们的有生之年还能过上每天吃西餐的美好生活,哈哈哈
[189楼]评论人:燕超尘[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1:09:49
 回复165楼:
知道有城市负荷力的概念吗,不懂就不要乱批评,先去好好学习
[188楼]评论人:燕超尘[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1:08:39
 回复183楼:
内地如果可怜为什么几十万台湾人要生活在内地?
[187楼]评论人:燕超尘[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1:06:13
 回复183楼:
我倒是很好奇美国的中学课本里是否有美国当初屠杀了几千万印第安人的历史,然后是如何评价的?日本也是倒霉,相比较美国,日本的侵略并没有成功,而美国的侵略是成功的,但是舆论上美国是好人,日本就是坏人,看来如果侵略就一定要成功,成功的就不是侵略了
[186楼]评论人:燕超尘[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1:00:16
 回复183楼:
我看可怜的是你吧,中国的高中历史就教珍珠港事件和美国人原子弹轰炸日本的事情,被洗脑的是你自己吧
[185楼]评论人:燕超尘[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0:58:35
西方媒体不是天天说中国没有言论自由吗,怎么隔几天就出来一个不同声音?
[184楼]评论人:caleb[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27:37
说这些都是屁话!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谁让老百姓安居乐业吃饱饭,谁就是好的领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3楼]评论人:lockeys[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4:55:54
 回复114楼: 可憐的內地中國人,被洗腦了一輩子還不懂得利用現有的資源找歷史的真諦.也許你連是美國人放原子彈才將日軍打到投降的事實仍然是個天大的笑話吧,應該是共軍的小米加步槍將日軍打敗的.真可憐,可悲啊!
[182楼]评论人:ilyed[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40:40
 回复135楼:
有一个数据 抗战前国民党700万?部队力量,抗战后仅余100多万,而共产党从抗战初期的几十万人壮大到300多万!谁在抗日,一目了然!
[181楼]评论人:attackontita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44:15
这些人背后没少收西方的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0楼]评论人:tiandao[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0:30:23
北大尽出傻叉。
[179楼]评论人:rally[★☆首富宰相☆★][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3:39:37
无耻文人,妄想动下三寸不烂之舌就能骗到个大官当当。
[178楼]评论人:luckjim[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3:25:30
其实他并没有要中共退出,而是放弃专制体制。不是吗?
[177楼]评论人:TVB2786333[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3:09:02
幼稚的文化人!
[176楼]评论人:tfera[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3:07:51
把9千万d員組9个d,轮着做. 高招???
[175楼]评论人:universeblue[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52:19
这个教授死而有憾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4楼]评论人:laosanlaosi[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37:43
 回复163楼:
日本已知被安倍照顾的2个人,一个把安倍咬出来到处讲的,莫名其妙被拘留了10个月,另一个咬死安倍不知道这个事情的一点事情都没有。直接相关的一个公务员自杀,顶头上司揽责辞职。只有被作为笑料的韩国才会那样,本来韩国总统就是高危职业,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善终的。
[173楼]评论人:laosanlaosi[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34:48
日本已知被安倍照顾的2个人,一个把安倍咬出来到处讲的,莫名其妙被拘留了10个月,另一个咬死安倍不知道这个事情的一点事情都没有。直接相关的一个公务员自杀,顶头上司揽责辞职。只有被作为笑料的韩国才会那样,本来韩国总统就是高危职业,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善终的。
[172楼]评论人:出自网络[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24:36
跪久了,你的子孙就和你一样,起不来了。。。
===========================================================================
物种们反对只跪一个主子,要求多跪几个主子?
[171楼]评论人:败寇[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20:58
哈哈哈,中国民主?!!!看看我们台湾,够民主吧,结果呢?!!!告诉你们,台湾的发展不是民主造就的,是两蒋专政的结果。
顺美国意愿民主后的台湾怎样,我想大家有目共睹,政治的黑暗,特权比土共少吗???不但台湾如此,日本,韩国也差不多。
民主,参选的人真的太爱人民,自费花几亿竞选资金,就为了给人民服务?!!哈哈哈哈,看看我们的柯市长,当选前资产只有6千万台币,当选后不到半年,资产变为1亿两千万,哪来的???
市长一个月全部福利加起来不过50万,钱哪来的???

都醒醒吧,民主只是文人,政客耍老百姓的一种手段。给大家一张选票,让你感觉你做主,可你真的做主了吗???

土共不好,可民主就会好吗???大家都再思考一下吧。

补一句,国民党就是死在这群文人墨客的手里。要以史为鉴。

文人墨客太理想的思维,会害死我们的。毕竟理想和现实是不同的。
[170楼]评论人:intotherai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15:34
习上台之前的中国至少发展方向貌似逐渐变好的。好多人网上戏谑胡惊涛说什么“河蟹”之类的也不被删帖。温家宝还多次提出一些提案,比如公布所有官员公务员财产,公布政府预算,之类的。现在中国你听不到声音了,听不到声音了,就是你不知道问题在哪儿了,新出的各种policy都不会是为了解决那些问题出的policy,将来新出的policy往往会只是如何更好的掩盖问题而已。这样看来,国家未来真心不妙。总之呆在国内的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阶级,离利益集团越近越好,因为新出的policy会想方设法保护你。如果不幸掉入弱势人群,打工仔,宾馆做清洁的,幼儿园厨房打杂的,挖煤的,那就只能祈福不要生病了。心里想平衡,那就用洗马桶的帕子洗杯子吧,让那些有钱人也吃屎。。。
[169楼]评论人:大权Hero[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13:22
如果中国现在马上实行西方式的民主肯定会乱会很危险,现在普遍的素质社会的矛盾贫富的差距民族地域文化的差距会让中国走向分裂,西方式的民主也不一定适合中国,一党执政也可以实现民主比如政法分权,共产党只管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行政管理,法律系统可以让无党派人士或台湾和港澳人士包括国民党来做,西式的民主不一定是最好的政治制度,以中国人的智慧将来一定会研究出更好的政治制度出现,虽然现在中国的政治制度是不完美,但我依然爱我的祖国不管我身在何处,中华民族必将复兴!
[168楼]评论人:lxw1984[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11:54
百无一用是书生,你丫闭嘴吧
[167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2:02:26
 回复165楼:
中国户口未来也会开放,其实很多大城市就业的外地人,户口都不在本地,也不影响他们就业,主要影响他们的是房价,户口在未来应该不会是一个限制的条件,但是大城市的问题是很严重,城乡差距是很大的,所以中国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的具体情况导致它没有任何模板可以仿制,这么大的国家,这么多的人口,这么薄弱的历史底子,发展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你说的很多问题都是客观存在,所以中国的市场经济需要法律法规来整顿,执法部门自身也需要自我约束和接受监督,能力水平专业程度也有待提高,但中国最大的问题是经济一管就死,一放就乱,总是在死和乱之间循环,很难一套法规制度就能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的。利益集团是存在的,可不是只在中国存在,主要还是发展的不彻底,还没到那个成熟的阶段,自然不会有比较成熟规章制度。
[166楼]评论人:向往明天[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1:53:00
 回复26楼::
大声告诉我马克思是哪里人? 中国人嘛?
[165楼]评论人:intotherai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1:45:27
 回复164楼:
太多最基本的法律,最基本的政策都没有,令人失望。世界上基本上所有发达国家都尊重正在付出劳动的人,及他们的家庭。比如一个人愿意去城市打工,那他的小孩,就应该在租房的附近的小学就读,这是最最基本的。而中国整个什么没有户口一说,害得别人的小孩只能留守。你看着吧,接下来几十年,大量的留守儿童逐渐成年,将是中国社会一段长时间的遗憾和悲哀,很多人都有心理精神问题。再比如,中国的故事,无数的内幕交易,无数的圈钱骗钱,20年GDP涨了无数倍了股市却远远落后,只要严峻历法政治只是分分秒的事,但是不会这样做因为背后有数不清的利益
[164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1:32:38
 回复163楼:
你要是优秀人才的话,还是会有机会的,国企也不都是裙带关系,一看你也没有过类似的工作经历。再说国企即便你进入也不见得福利待遇比外面的其他企业一定高很多,有的国企的外派人物也很辛苦,收入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因为不同国企的待遇也不一样,有很多经营不善的工资发布出来的也有,但是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是事实,国企拿不到项目的话也就没有之前所得收入那么高了,和市场规律一样,也是有起有伏,有张有落。当然国企老总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163楼]评论人:intotherai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1:27:13
 回复162楼:
说了半天连基本的法制国家都不是。韩国总统照顾闺蜜做点生意就下台了。什么时候我们国家的法律可以清楚了,可以执行了,才基本谈得上政府及格。垄断国企可以收入高,可以福利好,请问你我一个大学生知道垄断国企,比如烟草公司,收入高,福利好,怎么投简历,怎么面试,怎么进?
[162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1:19:32
 回复161楼:
中国的民企比国企的问题还多呢。你看看改革开放后发家致富的民企,那些和国家公权力没有关系的,有的还是领导的直系亲属,或者白手套,里面涉及的腐败和黑暗更加严重,所以不能用企业属性和所有制来划分优劣,国企不等于没有效率,民企也不等于没有腐败问题和权利寻租问题,中国的问题不在于你是哪个阶层,也不是单一一个阶层发展的好就能够带动整体发展的。搞创新不是那么容易的,国内外皆是如此,中国的问题很复杂,不是一两句话,抓一两个要点就能概括的了的。
[161楼]评论人:intotherai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1:00:09
以中华民族的智商,以及勤劳的程度,居然现在平均水平的人还过着这么低的生活水平,还有这么多家庭留守儿童,不敢生病。。说实话现在的制度和政府做的简直太差了。黄种亚洲人的平均生活水平应该跟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看齐,这些民族的智力,体力,价值观,勤劳度都差不多。而且中国地大物博,人均资源比上述国家还要多。一手好牌打成这样我也是无语了。这个国家要治理好,基本上有了核武器就没哪个国家敢来侵略了。然后弄一套好的法律,严格执行就好,任何人不得超越法律,不能突然一个行政命令就超越法律了。不能搞的公务员工资比平均人民收入还高。不能搞得事业单位,垄断国企的工资比平均工资还高。国家自然就好了,聪明的人不会去想方设法走后门,搞关系。自然会去创业,创新,搞研究,做企业,国家就变成发达国家了。可惜现有的既得利益集团根本不想改变这些。我赌这里支持共产党的人的家庭,要么是公务员,要么事业单位,要么垄断国企,要么家里做的生意跟以上这些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160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0:37:12
 回复154楼:
不是我只看共产党写的历史,而是这些年关于敌后抗战的介绍和作用评价的相关文章太少太少了。不解释清楚就无法说明为何共产党可以在敌后形成后来的规模和力量。哪里是在山沟里面躲着,不抗战,这么简单的解释,就能一笔带过,说的清楚的呢。
[159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0:33:08
 回复158楼:
有话说话,有理说理,你以为你站着呢?你对那段儿历史了解的详细是么?我的问题你能回答么?
[158楼]评论人:江南不修生[☆左丞相☆][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0:28:46
 回复157楼:
跪久了,你的子孙就和你一样,起不来了。
[157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0:05:57
 回复154楼:
我从来没有说过国民党积极抗日,自然也就谈不上国军积极抗日了,这个共识我还有,我的意思你可能没太明白,但是我们可以探讨,国民党和国军从来就没有在行动上积极抗日过,国民党高层直到最后1937年7.7事变爆发后才不得已被迫进行全面抗战的动员和准备,那个时候东北已经沦陷了数年,这些年请问国民政府有何作为?有配合关外的义勇军么?有支援东北军打回老家去么?有给关外的抗日团体大规模实质的援助么?面对国内民众一致抗日的呼声,有所积极的回应么? 最后因为刀已经架在脖子上了,你不抗日,日本人已经要来消灭你了,亡国灭种的危机自然也包括国民党自身政权的稳定,换句话说已经无法在继续无视日本这个巨大的威胁了,已经无法继续对付下去了,在那个时候之前国民党和国军的主要方向是打内战,也就是围剿共产党,根本无暇进行全国的动员来应对日本咄咄逼人的威胁。这是不是历史事实?
[156楼]评论人:Reybanpac[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20:04:34
空谈误国,说的就是这些人!!!
[155楼]评论人:出自网络[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58:51
倒是重工这个西方马克思主义的产物才是舶来品外来户!不知道这么时候才能赶出中国.......
==========================================================================
哦,原来湾湾们在岛上都不用电的,因为电是舶来品外来户。
[154楼]评论人:司晨[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54:10
 回复122楼:
首先你要分清国军和国民党,
国军积极抗日 国民党消极抗日如果你没这个共识怎讲也白搭。
抗战初期一线的国军多是中华好男儿,武器装备质自身素比日军差几个级别却不畏死,如淞沪会战很多部队都打到整个编制都没了,
整个抗战过程都有国军是主导,如果你不服可以找资料看看各大会战战役,国军出动多少军队共军出动多个军队双方伤亡多少,歼敌人数。
我不是狗粮五毛,但我一直公正看侍国共抗日的作用,而你只看共产党写的抗日历史。
[153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39:06
 回复148楼:
你红薯吃多了,憋不住了是吧?
[152楼]评论人:成熟社会[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38:49
 回复132楼:


五毛真的他妈是最没智商没文化没水准的。中共和中国能划等号吗?他世代生活在中国几千上万年了凭什么要走?倒是中共这个西方马克思主义的产物才是舶来品外来户!不知道这么时候才能赶出中国.......
[151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38:25
 回复146楼:
没错哦,发展自己的势力就不是抗日?不发展如何抗日?你在搞笑吧,你国民党那么多投降了日本人组建伪军来打击敌后发展自己抗日根据地的政党,这个你不否认吧?为什么八路军要在敌后发展?因为你正面战场一败涂地啊,共产党发展的区域都是你国民党正面战场丢失的好吧,共产党的地盘是从日伪手里夺来的好吧,这不叫抗日啊?非得比谁死的多,谁当人家给歼灭的多,渲染悲情,才显得你抗日了是吧?笑话么,这不是。
[150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37:42
 回复131楼:
你他妈的傻逼,13亿也是共党的错误造成的,马寅初听说过吗,再说美国有共党吗,他还比发达,人民早就吃上饭,俺的意思是共党不是唯一能让百姓吃上饭的,再说一个政党让百姓吃饭不是应当的吗,值得赞颂吗,人民的利益应当高于党派,共党现在做不到,而且以法治国做得到吗,依法治国就是一切以法律为最高原则,共党做不到,难道不该改进
[149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37:41
 回复131楼:
你他妈的傻逼,13亿也是共党的错误造成的,马寅初听说过吗,再说美国有共党吗,他还比发达,人民早就吃上饭,俺的意思是共党不是唯一能让百姓吃上饭的,再说一个政党让百姓吃饭不是应当的吗,值得赞颂吗,人民的利益应当高于党派,共党现在做不到,而且以法治国做得到吗,依法治国就是一切以法律为最高原则,共党做不到,难道不该改进
[148楼]评论人:明媚英伦[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32:10
 回复111楼:
放你妈屁!
[147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30:15
[146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30:15
 回复122楼:即使有再多的国军投降了日本,国军依然是抗日的主力,这个你否认吗,躲在山沟里,发展自己的实力是共党
[145楼]评论人:成熟社会[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9:58
请大家不要再侮辱中共了。中共早在毛泽东放弃党内民主登基成为封建土皇帝的时候就已经灭亡了。现在在台上的应该叫中国官僚资本主义独裁腐败党!和共产主义和共产党没有半毛钱关系!
[144楼]评论人:a1b1c1d1e1[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9:07
路线错了,知识越多越反动
[143楼]评论人:luckyboy555[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6:46
天下是打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傻逼
[142楼]评论人:luckyboy555[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6:12
法广,呵呵
[141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5:22
 回复135楼:
台巴子井底之蛙,长期选择性的被灌输历史,以你的智商是不会理解中共在敌后的发展生存之道的,估计现在还没弄明白,国军是怎么一败给日本,二败给共产党的吧?你以为躲在山里就能开辟敌后根据地么?笑死人了,再说了,敌后战场的残酷不亚于正面战场,战斗形式也是多种多呀,难道只允许你国民党正面抗战一败涂地,丢失沦丧大片国土,不允许共产党在敌后发展自己的武装和建立抗日根据地?百团大战怎么了?难道也是你国民党领导的?笑死人了!!!
[140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3:46
 回复6楼:
傻逼脑子,什么叫现代国家,什么叫现代国家治理,5毛
[139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3:43
 回复6楼:
傻逼脑子,什么叫现代国家,什么叫现代国家治理,5毛
[138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2:10
 回复91楼:
历史证明啥历史,历史证明独裁必将灭亡,
[137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20:09
 回复133楼:
美国的发展得益于二战之后欧洲各国的衰落,英国--老牌帝国主义国家,殖民地多如牛毛,积累了多少不义之财?德国建国之初的铁血宰相俾斯麦听说过没?奉行的是民主制度才是德国富强的?德国没有民主之前就是强国好吧,就是你们台湾发展最好的时期也是外来政权中华民国蒋经国独裁统治时期,政党轮替之后你们经济怎么样心里没个数啊?要是本地混得好能去独裁的大陆讨生活过日子去么?你美国爸爸和你那些陆漂台湾同胞也没有必要自己去中国这样独裁的国家发展了。
[136楼]评论人:城市农民[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19:58
 回复129楼::
犬养杂种,这么没教养,连你爹都骂。还洋人,哈哈,你这自愿慰安妇的B崽子是土人,还是土鳖?小杂种,还是回家舔舔你倭奴爹的屁眼吧。SB蠢货
[135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19:45
 回复114楼:
你才是笑话,回去好好读读历史,即使你是中宣部的外围,我还是要说,抗战期间,共党才是躲避不抗战,争取地盘的土匪,国民党在抗战中正面主战场,损失惨重,共党躲在深山里发展势力,看看百团大战你就明白了
[134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14:26
 回复97楼:
一个5毛,谁说了要照搬西方了,再说台湾民主也没见你说的事,这是历史,5毛懂不了
[133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12:09
 回复102楼::
按你说美国英国德国就不该这么发达了,你党爸也没有必要送孩子去这些国家了,
[132楼]评论人:ak47a[♂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10:40
说也奇怪,既然郑也夫不喜欢中共,那还赖死在中国干嘛?为什么不去追求自己的民主?
[131楼]评论人:AndrewZhang[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9:09:36
 回复128楼:
台湾有13亿人哇,你脑子被驴踢了吧
[130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57:37
 回复5楼:
台湾人均比大陆人高2-3倍,难道比大陆差
[129楼]评论人:明日帝国[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56:35
 回复115楼::
贱逼 你就是在国外给你赵家主子舔肛
却赖着不回去
让洋人看不起的贱奴
[128楼]评论人:mmuummu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54:57
 回复45楼::
台湾有共产党吗,吃不上发饭,意淫吧,5毛
[127楼]评论人:4水5痕[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50:35
与虎谋皮
[126楼]评论人:pipilu99[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44:59
 回复125楼:凭你也配定义奴才?你主人的鸡巴镶金了,你含着它就不是奴才了,还敢指指点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5楼]评论人:浪淘沙强哥[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39:35
 回复6楼:
奴才做到极致
[124楼]评论人:观点与评论[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37:33
北大教授郑也夫是狗粮背景。
[123楼]评论人:观点与评论[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37:33
北大教授郑也夫是狗粮背景。
[122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29:44
 回复119楼:
几十万,上百万伪军的前身也是你们国军,你要替他们鸣冤叫屈是么?
[121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26:04
 回复119楼:
不要自说自话,直面我的问题!!!
[120楼]评论人:原则同意[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25:11
现在这些发达地区哪个不是建立在殖民和几次世界大战的红利之上的。中国没有这种机会就少逼逼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9楼]评论人:司晨[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24:20
 回复114楼:
抗日的是国军,你这是对国军官兵的不敬,你羞辱了为抗日而牺牲几十万上百万中国军人。
[118楼]评论人:司晨[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17:42
 回复6楼:
就像要美国花了上百万条性命换来了大国位置,
你现要它体面的把世界大国位置退位给朝鲜?白痴!

很多人都希望结束一党制,但未来三四十年有那个真正能为国家 人民而替代土共?就是多党制也要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不是要西方的走狗,
[117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14:32
1935年5月,日本中国驻屯军声称,国民政府杀害天津亲日报刊《满洲晨报》社社长白逾桓、《国权报》社社长胡恩溥,又诬中国援助东北义勇军进入《塘沽协定》中规定的非武装区(实际上当时的东北义勇军为独立武装),再次出兵南下。为避免事态扩大,国民政府派遣何应钦与日方梅津美治郎签订《何梅协定》,保证“取缔全国一切反日团体及活动”。协定遂行的结果,中国在河北省和察哈尔省的主权大部丧失,禁止中国人民进行抗日活动。
[116楼]评论人:陷疯稻谷[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14:03
作者真是个蠢货,民主国们都烂成啥样了,还在提人家吆喝,纯脑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5楼]评论人:城市农民[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12:47
 回复113楼::
滚回中国见谁?见你妈嘛?哈哈,犬养杂种,你这蠢货还是闭肛吧。
[114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09:51
国民党积极抗日是历史的一大笑话!!!说其被动应对日军全面侵略才不得已停止内战,心不甘情不愿的应对日本的入侵,否则你如何解释1931年9月18日东北沦陷关内国军和国民政府无所作为的事实?如何解释从11931年到1937年全面抗战之间的时间里以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和国民政府无所作为的事实?你如何解释蒋介石政府签订何梅协定这样卖国条约的历史事实,你又如何解释国民党领导的正面战场在日军入侵后丢失大片国土,大批国民党高官和军人集体投降日本,成立汪伪政府和华北自治汉奸政府,组建伪军疯狂围剿共产党敌后游击队的历史事实?国民党抗日积极维护国家的领土完整和国家民族的利益?天大的笑话!!!!
[113楼]评论人:明日帝国[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06:53
 回复88楼::
你滚回中国就见不到了
[112楼]评论人:出自网络[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03:15
共軍打江山打的是中國人,國軍抗日打的是日本人和漢奸。。。
=====================================================================================================================
知道抗战时期的200多万汉奸伪军都是来自哪里的吗?大部分来自国军。
知道是国军首先向中国人的共军围剿的吗?只不过打不过还丢了江山。

1945年日本无条件投降后,经过统计,除伪满洲国军外驻华伪军的数量大约是118.6万人,但有不同版本的说法,认为实际数量可能超过200万人。在华伪军建制中62%左右是原国民革命军部队,换句话来说,是国民党向日本“提供”的,其余则为地方土匪、招募等。那个时候,一部分伪军驻扎在城市负责占领区政权维护,绝大部分的伪军则被调往华北地区进行“扫荡”或者“治安强化作战”,其中不少伪军参与了在华北地区对平民的大屠杀活动。
[111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8:02:50
有很多别有用心的外部势力给中国下指导棋,为中国未来繁荣富强发展的未来操碎了心,可谓处心积虑,可是他们开的药方,中国人敢吃么?中国人有那么傻么?很多所谓的自由派,浪漫派的蛋头学者读书读傻了,连街边烤红薯的普通群众的见识都不如,人家说不出什么大道理,但是知道敌人支持的都是我们应该好好考虑的,值得心里画一个大大的问号的!!!
[110楼]评论人:jtwoee[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58:29
搞笑!自以为是知识分子,了解国情!共产党千错万错,起码维持了一个统一,和平的国家。给你个乡长当当,看你搞得定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9楼]评论人:zeiou[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51:51
sb, 这种二货89年以来人数是越来越少
[108楼]评论人:撚手小菜[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51:23
五十六個底端民族每族各自修行,所以只能走獨裁,如選擇民主一定四分五裂。
[107楼]评论人:赵家旺财[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50:48
太监们又来谈性生活的害处了
[106楼]评论人:jimzh[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45:46
 回复69楼:
马克思是德国人,镰刀铁锤是俄国人的,什么自主?
[105楼]评论人:还得说几句[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43:54
看来毛主席把知识分子划归臭老九,太对了!姓郑的就是一个大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4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36:26
中国人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牢记历史教训,忘记等于背叛,如果自己不觉醒就活该像乌克兰,格鲁吉亚,南斯拉夫,伊拉克,印度,利比亚,阿富汗之类的国家一样吃二遍苦,遭二茬罪!!!
[103楼]评论人:飘过留影[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34:10
SB叫兽
[102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33:19
中国现在是专治腐败,集权专治至少还有效率,如果放权民主,那就是低效腐败,为何这么说呢?腐败的根除与否于什么政治体制没有必然的联系,但是政治恶斗的历史恶果,中国历史上可是屡见不鲜了,结束文革就是把国家的发展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面去,从而放弃了之前的政治斗争的路线,因为那样的环境是没有办法稳定地从事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的,也不会有长期的战略规划的实施,政党之间的恶斗带来的是混乱无序,经济低迷,人民失业,国运衰颓,民众无心做事,只会空喊口号,互相攻讦,到头来人人呼唤自己的权利没有得到,社会共同的利益严重受损,为没完没了的政治运动,街头斗争集体买单,这样腐败无效的政体为何是中国人民必然的选择?难道历史的教训还不够惨重么?
[101楼]评论人:HOISTOR[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32:49
别jb乱改! 小国家改都要乱一阵子,大国哪个改完不四分五裂的? 苏联怎么完犊子的忘了嘛? 印度改完到现在都是个民主的笑话, 民主不民主不重要,一个有效的,为民的专政国家比民主,混乱的强! 世界上民主政权太多了,强国才几个? 最可悲的是,台湾那样的民主,我们要么?坚决不能一刀切的改,中国国情也更不适应那种民主!
[100楼]评论人:出自网络[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29:02
可以让中国社会平稳地从一党专制过渡到多党竞争,。。。
======================================================================================================================
物种们斥责道:做一党的奴才还不够,还要做几个党的奴才?
[99楼]评论人:cranberry[☆二炮手☆][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22:19
中共确实要在某些方面做出实质性的改变
[98楼]评论人:DN360[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20:11
赞, 说得很彻底!
支持共产党的五毛走狗祸国秧民。
[97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19:15
 回复94楼:
中国无论是现在和将来,都不能照搬西方式民主。
这是历史教训,看看中华民国史如何失去政权的,看看美苏两大阵营是如何在中国的领土上,打代理人战争的(国共内战),这都是当年国民党照搬西方民主的恶果。
中华民族必须根据自己的历史文化和国情,摸索自己的民主道路。
[96楼]评论人:出自网络[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18:48
标题问什么背景,搜索全文还是不知道什么背景。
[9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黑帮老大★★][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16:29
先让国民党进来大陆 一起竞选吧。退不退让人民说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4楼]评论人:晨光2017[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7:00:06
我不贊成中国立即開始西方式民主,現在的中國无论在各省,各民族,政治,經濟等各方面遠遠未准备好,特別是还未形成強大的中產階級。現在中國的主要目標還是要穩定中发展各地經濟。現在開始所謂西式民主,就是作死。中國可能会亂,经济很可能大跌,很可能会分裂,从而变成民主而混亂的六七个小国,苦的還是普通百姓。这种例子近几年不少。覺得孙中山提出的軍政(訓練民眾),訓政(引导民眾),憲政(還政于民)是个可行的路线图。目前更可行的是在中共內部實行分权及民主集中制,从老邓至老胡做的不錯,但老习又開始走回頭路了,但問题不大,畢竟前几任打下的基礎和現在的中國民智大开背景下老習不會也無力走老毛式的个人終身独裁。个人獨裁的話也是作死,百姓生活好的時候,让你玩,百姓生活不好了,老习就得一个人背黑鍋。
[93楼]评论人:知道了[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55:42
 回复55楼:
是的,如果你只是描述一种制度,没有贬也没有扬。
[92楼]评论人:string999[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55:38
又一个活得没存在感的人出来找存在感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1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48:44
 回复81楼:
争论的出发点,是你是否支持一个大一统的中国,不同的立场,决定了后续所有观点的答案。
为什么要支持一个大一统的中国?
中华民族在几次工业化的过程中都被西方海盗文明击败,一个大国,可以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提供必要的资源人口战略纵深等保障。
为什么中央集权是维持大一统中国的必须条件?
中国国土面积巨大,人口结构高度复杂,各种不平衡的因素众多,历史证明了,必须要一个强有力的中央集权,才能维持统一的局面,否则,大中国必将分崩离析。

当然,中华民族的复兴,必然使西方的海盗文明不爽,它们也知道问题的关键,即,破坏了中国的中央集权,就破坏了中国大一统的必要条件,中国就会分崩离析,中华民族就是去了复兴的资本,中华民主就会永远生活在西方的奴役下,为他们生产廉价商品,消耗资源,污染自己的环境。

这是东西方文明的生存竞争,不涉及正义与否。
你站在哪里?
[90楼]评论人:Cup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39:27
 回复66楼:真正的历史是怎么写的?
[89楼]评论人:Cup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36:54
如果专家教授都这样还怕中国不发展?
[88楼]评论人:城市农民[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35:02
 回复30楼:
又见你这蠢货了。
[87楼]评论人:城市农民[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33:10
 回复25楼:
拿共产党员的头颅换下来的。明白了?
[86楼]评论人:Caobugou[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24:43
书念多了人就变愚。让共产党体面地退出历史舞台?请郑教授先去劝妓女们体面地不再卖屄看看。
[85楼]评论人:山东人氏[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23:25
 回复3楼::
荒谬 红太阳死了 老百姓一样三顿饭
[84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22:25
书生误国在中国历史上从来都不是什么新鲜事。
孟子曰:“尽信书,不如无书”。
读书人要有自知之明,要懂得对社会对大局认识的局限性,而读书人的毛病之一就是过于理想化,脱离社会现实。
老毛建政后,做的正确的事不多,改造中国知识分子,是毛正确的决策之一。
呵呵。
[83楼]评论人:alango[♂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19:42
有病, 要打鎮靜劑。
[82楼]评论人:super65[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18:11
智障教授。
[81楼]评论人:瞒天过嗨[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17:39
留园里一股清流:
中国人多所以要有强有力的统治阶级否则管不住的言论,反对者就是幼稚书生气
中国有你们就有希望了
[80楼]评论人:大鱼喝水[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12:23
书生意气
[79楼]评论人:caleb[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09:04
狗屁的教授,中国历史上文人误国的事情还少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8楼]评论人:AQWQ111[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06:39
 回复28楼:
独裁共匪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利益集团天天吃香的喝辣的你怎么没看到?
[77楼]评论人:hongjun[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05:42
傻逼,想绿卡想疯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6楼]评论人:jinzhiyuepao1[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6:05:02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5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58:57
 回复72楼:
邓小平的四项基本原则就是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的原话,要说洗脑那也是他那个时期的特色,但是就是在他主政的时代,中国经济有了发展和起色,稳定的政局很重要,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政府来主导,经济才能有序健康的发展,苏联后期的混乱和俄罗斯初期的无序是经济发展的最大障碍,偏偏还奉行什么自由派的休克疗法,后来叶利钦也发现这条道路是错误的,拥抱西方对俄罗斯和中国这样的大国是没有出路的,如果真的奏效,俄罗斯也不会是今天这样了,普京这样的铁腕人物也不会应运而生了,那些所谓的亚洲小龙,东南家国家的发展,也都是铁腕强权人物主政时期的成果,稳定才是经济发展的最根本的保障,政府的高效才是经济发展的原动力,不是什么空想和学说可以解决的了的,好的市场也需要计划,不然非出大问题不可。中国这些年的经济发展脱离了共产党这个主导因素,空谈自由市场经济是不符合实际发展情况滴!!!
[74楼]评论人:thefallensoul[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53:33
中共虽然体制上不怎么地,但是你别说就中国现在下面这情况:
经济体量变世界第一的最后临界阶段,
中国人平均素质
中国人对体制的模糊
中国人被煽动的能力
西方对中国深深的恐惧,最理想也得分10个国家以上。如俄罗斯。

就以上几点,中共不能退,一退中国全完蛋。只能世界第一文化第一后,那时民族凝聚力和自信力变得很强后,到外界已经很难分化后,才能内部慢慢演变。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
[73楼]评论人:午哥牧人[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53:11
法广,法广,法广。 唯恐天下不乱!
[72楼]评论人:RickestRick[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50:31
 回复57楼:共产党领导的这个话就只有经常接受中共洗脑的人才说得出,改革开放发生在中共执政期间,不是中共领导难道还能是国民党领导;苏联的崩溃确实让俄罗斯经济出现了短时间的不适应,但是俄罗斯有发生什么剧烈动荡吗,有战争饥荒这样的灾难发生吗,俄罗斯人民现在的生活水平相比苏联时期难道不是好得多了吗,虽然目前俄罗斯仍然是独裁统治;所以中国应该要吸取这些教训在政权更迭过程中以及过程之后做的更好,而不是只因为苏联解体导致经济下滑这样的牵强理由就认为中共应该永远存在下去;更何况中国现在的经济构成比当时的俄罗斯好的不只千万倍,不是从计划经济到私有化经济的一百八十度转弯,所以出现大规模经济下滑的可能性也小得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楼]评论人:库拉玛塔塔[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49:22
 回复17楼:渡到哪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楼]评论人:yxqp[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47:39
 回复16楼:是的。你这样的适合与吃屎狗为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9楼]评论人:何去何从1[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47:15
带路党们,中共不是最好的政党,但是中共是中国人自主的政党,看看台湾的政党,都是外国势力的买办、代言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8楼]评论人:正义的老枪[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46:07
中共退出历史舞台是应该的,但是以什么样的方式退出很重要,不然人民会遭殃了,最好是撕毁共产党宣言,追求一种新的信仰,原来的干部,有能力的还继续留用,领导者们用更大的智慧带领中国人民走出我们自己的发展道路!
[67楼]评论人:不捉老鼠的猫[★知乎魔王★][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44:31
 回复56楼:
晚清民国的老百姓也努力工作,为啥就落后挨打?承认一下土共的作用有那么难?
[66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43:33
 回复61楼:
游击战有什么美其名曰的呢?不明白,难道游击战不属于抗战?难道敌后无战事,共产党撒豆成兵?难道解放区根据地是白白得来的?难道人民武装是不需要留血牺牲靠做做小动作就能天上掉下来的?共产党到是想到正面战场厮杀,可是那个时候是你国民党主政好吧,政府不应该承担保家卫国的责任?你国民党投敌叛国的从上到下有多少人?给国家带来多大的损害,汪伪政权哪一个不是国民党?共产党的功劳很大,不需要宣传,克服了国民党和日本人双重的围剿,在敌后组织建立的抗日根据地,建立起来百万武装,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你国民党做得到么?别以为国民党没有想过复制共产党敌后发展的模式,可惜自己没有那个能力罢了!!!
[65楼]评论人:正义的老枪[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8:13
有骨气的知识分子
[64楼]评论人:youmyyou2016[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5:54
 回复61楼:

所以那是国民党的功劳?
[63楼]评论人:RickestRick[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5:21
 回复51楼:当然,如果共产党突然完全消失确实会出现权力真空,没人能准确预测会发生什么;但是那只是不符合实际的猜想,因为没有一个政权会是突然产生突然消失的;所以最好的结果就是所有人都达成一个中共必须要自己改革的共识,就如这篇文章所讲的一样;而不是抱残守缺或者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没有共产党就活不下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2楼]评论人:Dan32[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3:25
普京不是共产党了
[61楼]评论人:san666385[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2:49
 回复49楼:当年不是国军在在战场上与日本人正面厮杀,牺牲无数,你们的党就后面做小动作美其名曰游击战,还要大势宣传自己的功劳
[60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1:54
 回复56楼:
没有组织的个体努力有啥用啊?国民能脱离国家的大环境来空谈自身价值的实现?做梦去吧!!!
[59楼]评论人:完蛋掉了[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1:04
确实,这几年国内对政府有意见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真要揭杆估计这辈了是看不到的
[58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0:36
 回复15楼:
那老毛那一辈的人都是妄想症
[57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30:14
 回复51楼:
市场经济也是在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的,没有党的领导你以为有中国当下的奇迹么?那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不是在一个强有力政权领导下进行的?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印尼,智利,就连俄罗斯经济发展最快的历史时期也是苏联建国初期的速度,解体以后就是现在这个熊样子,政权不稳定,发展什么经济啊?靠自由派休克疗法,苏联解体初期俄罗斯经济崩溃就是个盲目信奉自由派那一套的悲惨例子。
[56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29:13
 回复45楼:
中国人都是共产党养活的? 我以前一直以为是老百姓努力工作自己养活的
看来是我搞错了
[55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28:23
 回复42楼:
说白了就是独裁政府
[54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27:39
 回复3楼::
中共统治中国才60年
一个政党灭了根本就没关系
[53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25:28
 回复50楼:
毛作为胜利者戏谑的调侃罢了,听不懂人话么?再说原话说的仔细想想也没啥错,日本入侵给了中国人民巨大的苦难,但也同时催生促成了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之前软弱无能的腐朽中国死了,新的强盛的中国才能站起来,历史也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毛也有底气以一个强者的心态说了那番话,而不是像个怨妇一样没完没了的制造悲情,弱者制造悲情,强者创造奇迹!!!
[52楼]评论人:tuitui[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23:23
就一个在北大混的纱布包
[51楼]评论人:RickestRick[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21:16
 回复45楼:所谓的近代史当代史都不过是共产党从小就给你头脑里灌输的一个概念那就是没有他们中国就没有出路,然而事实是不是真的这样你把中国大陆改革开放以前和日本甚至只是台湾的生活水平比较一下就一目了然了,近三四十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反而不是因为共产党里的原教旨主义而是其中的自由派的功劳,换句话说是非共产党的因素带来的繁荣,再换句话说你怎么就能说如果不是共产党统治中国,中国就肯定要乱呢,中国就不能更发达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0楼]评论人:san666385[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17:45
 回复49楼:
最大的汉奸就是毛泽东,他居然感谢日本人对我们的侵略,这是史书记载的,
[49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10:49
 回复46楼:
国民党总裁都投日建国,还都南京了,建国理念就是和平,反共,建国,这可是孙文最中意的法定接班人,最正统的国民党人呢。再说汉奸里面是国民党多还是共产党多,不一目了然了么?
[48楼]评论人:san666385[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9:22
所谓知识份子就是有文化有思想有知识的人,从古至今他们都是民族的脊梁,全世界的历史历朝历代都尊重知识份子,他们创造发明,用知识智慧让社会进步,最可笑的是共产党当初把会写字算数的都归纳为知识份子那些骂知识份子的按理来说应该属于知识份子类的,写字骂知识份子的人人脑变成了狗脑,这智商怪不得骂知识份子了
[47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9:00
 回复45楼:
完全同意,可惜独运轮和那些弱智永远也看不明白这个道理。
[46楼]评论人:lockeys[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8:20
 回复6楼::
共軍打江山打的是中國人,國軍抗日打的是日本人和漢奸.你說打仗死去的人哪軍多哪些是英雄?
[45楼]评论人:AndrewZhang[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5:28
说这些话的人都是不懂近代,当代史,没有共产党,中国人吃饭都成问题,就算是共产党退出,谁敢接这个13亿人的大国?民运法轮功?还是整天在键盘上指点江山的那些嘴炮喷子?你能让13亿人都吃饱饭就算你牛。
[44楼]评论人:RickestRick[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5:16
 回复6楼:人类历史上所有能成为改革或革命的重大事件都是思想者先行,没有思想理论的铺垫,任何暴力都是无意义而且不会有任何结果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3楼]评论人:Cuisiner[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3:25
 回复3楼::
五毛暂时没人发工资
[42楼]评论人:知道了[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3:13
 回复24楼:
它为什么要过渡到多党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共建立的,是先有党后有国的。本质上与过去的王朝建立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不再是一家一姓。最高领导人是开放的,但你要进入它的体系。人家是死了很多人的。你要么去武力推翻它,然后搞你的多党制,要么进入它的体制去实践你的政治主张。只是进去后你能做与它完全不一样的政治吗?
[41楼]评论人:海陆丰[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2:12
和这个来历不明的民间学者相比,还是觉得共产党更加靠谱一些!!!
[40楼]评论人:柴郡猫[♂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5:01:58
法轮功广播电台开始广播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9楼]评论人:huang88[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58:41
共产党头,只有共产党去杀他!
[38楼]评论人:贼喜欢罗汉鱼[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56:38
只破不立都是嘴炮,共产党推出舞台可以但是你得给出共产党退后的中国解决方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7楼]评论人:slz80[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56:28
查查这个人的背后是那个基金会支持的?每年收的多少经费?
[36楼]评论人:木法沙[★☆无极杀破狼☆★][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55:48
把中国将会是什么样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5楼]评论人:huang88[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54:20
与虎谋皮?
[34楼]评论人:知道了[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52:41
他的观点什么的不先评论,不知道这个人。法广什么的经常会给大家介绍一些著名知名什么的,他们怎么发现这些人的?
[33楼]评论人:uncommonmango[★安静的猎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52:12
老子小学毕业老子都知道共产党会一直霸着茅坑,指望共产党自己政改和指望太阳西升一样无知和白痴!
[32楼]评论人:春风吹[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49:25
如果中共退出,轮子就太开心了,可以回中国执政了
[31楼]评论人:恩多[☆三拾可期☆][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47:16
文人骚客,无稽之谈。国家是人的大集合,每个人都不一样,如果一人一个标准,那不就全乱了,还谈什么安定生活。所以集权政府的作用就是平衡这些不一样的冲突,大框架下可以自由发挥。没有约束,人终究会放纵,天天喊民主,民主不代表为所欲为,而且真正的平等是对于不同人有相对适合的尺度。现在中国还在刚起步,需要强权助推,重塑。否则不知方向的民众又要散了。一切问题总比隐藏没发现好,共产党为了生存,也会逐步给予措施,大国的过程不是1,2年能看出来的。看表象就恬燥,妄想理想国,不看实际状况,目光短浅之人。
[30楼]评论人:明日帝国[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47:14
 回复6楼::
死的都是老百姓
摘桃的都是共产党人
[29楼]评论人:金水木火土[☆东南西北中☆][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42:56
不学无术自以为是的所谓知识分子就这德性。
[28楼]评论人:madcow[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41:13
 回复18楼:其实很同情中共的,什么锅都得自己背,不像其他民主国家,总能甩给其它政党或上届政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7楼]评论人:阿帕奇1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35:55
 回复8楼:
说句话就枪毙,你这脑子驴都懒得踢你,给祖国添乱的东西。
[26楼]评论人:春风吹[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35:36
一看就是西方的狗
[25楼]评论人:阿帕奇1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34:23
 回复22楼:
拿谁的头颅换下来的?我就为一句。
[24楼]评论人:哈哈[★快喊叔叔★][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31:22
中共如果有良心的话,可以让中国社会平稳地从一党专制过渡到多党竞争,这样才能让社会对中共历往的种种污点既往不咎有点心理平衡。如果习近平做到了,比给自己弄多少个主义,思想,代表都管用, 几百年后,大家提到中国,都会提及习近平。

中共的网特,你如果看到了大家的留言,可以向上面传送过去
[23楼]评论人:dancingwater[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27:03
中国共产党只能像日本的自民党一样内部民主而不是简单的下台,共产党可以说是绑架了中国老百姓,但是也是在中国唯一可以稳住局面的一股力量,假设没有了共产党,不知道有多少妖魔鬼怪要横行于世,更不知有多少草头棒子要称王称霸,我反对习近平走回头路,绑架全党全国,我希望共产党能内部进步,至少能实现党内一定的民主
[22楼]评论人:azz99[★★北国君★★][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25:37
退下来,权利给谁,给你吗?太搞笑了,你配么?人家的权利是抛头颅换来的,你以为写几篇文章,说几句话,就要让给你。狗屎吃多了吧
[21楼]评论人:songn10[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24:44
北大需要重组,整天出幺蛾子教授
[20楼]评论人:danial[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23:47
有骨气的人在奴才眼里都是给主子添麻烦的反骨。
[19楼]评论人:azz99[★★北国君★★][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23:32
 回复18楼:
所以不能下台,这不就对啦,哈哈😄
[18楼]评论人:akorda[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22:43
土改 大跃进 整风 三反五反 文革 六四 三鹿 假疫苗笔笔血债 中共只有死磕一条路 下台一定会被清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楼]评论人:剑指蠢货[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15:57
赞👍有文化有骨气的人,这样的人才配做老师。土共党政府应该考虑怎样退出历史舞台,别跟其它共产党国家那样,有的被打死抛尸街头,有的被围殴揪斗惨死,那样肛裂的死法太惨也不人道。在中国这样的理智国家完全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武装冲突。共产党干部应该成立一个过渡临时政府安排委员会,负责起这件事情的全面承上启下工程。让中国和平度过。
[16楼]评论人:luckydog2003[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14:15
这样的人通常都是比较自恋,给自己定位过高的人通常因为心理需求得不到满足性格都不太好,如果身边有这样的人劝各位远离。
[15楼]评论人:pilgrimsun[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11:16
 回复9楼:
傻缺思维 妄想症
[14楼]评论人:pilgrimsun[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09:55
想权力想疯了 和狗粮一样傻缺
[13楼]评论人:不捉老鼠的猫[★知乎魔王★][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08:26
哈哈,中共把一个被民主民国搞得烂成屎的烂摊子,搞成世界第二霸权,那个傻逼会反中共?不是蠢就是拿了美国狗粮了
[12楼]评论人:雁过留声机[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08:17
法广在关注下义乌五十万套黄背心吧,快运到民主发国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楼]评论人:诚信老兵[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06:23
哈哈,又是法广小编在这逼逼,自己家都乱成一团了,还有心思替别人哭爹喊娘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楼]评论人:bigsloth[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4:05:29
中国要当老大,政治上必须改变。
[9楼]评论人:coffee20138[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59:08
 回复6楼:奴才思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楼]评论人:关注者[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57:47
枪毙
[7楼]评论人:ysl4527[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57:23
然并软,真正的政改出路在党内,只有从内部分裂出不同派别,才是中国特色主义的分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楼]评论人:ares33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54:47
什么玩意,书生误国,共产党死了那么多人打下来的江山,你凭几篇文章就想夺权,是读书读傻了吧
[5楼]评论人:rootrootroot[★阿扁漏了吗★][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53:54
我同意中共完犊子
但是你法广举个例子:台湾终结一党专政,在作者看来,如果没有台湾民主派多年打拼,蒋经国如果不是面对巨大的压力和多元的局面,蒋经国不可能做出那样的选择。

台湾不是更完蛋的所在吗?
西方不也一样完蛋吗?
其实大家都不咋样,在对待自己人民上面。
[4楼]评论人:aamamamia[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50:32
他能活过明年不,被退休,学术被造假,监视居住,忧郁症跳楼死各种在等着他
[3楼]评论人:healing1900[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50:21
如果中共退出,中国就乱了。
[2楼]评论人:小犄角[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49:18
中国太惨了,早几十年听这些书生的,估计现在美国已经是手下马仔,怎还会是千年老二
[1楼]评论人:山核桃仁[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45:35
先预言一下,他很快就会因嫖娼被抓。


手机浏览6Parker.COM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劝中共“体面退场”的北大教授什么背景?(图)
本页热评: 3评论人:healing1900 评论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13:50:21 133赞    》》》查看3楼点评详情
如果中共退出,中国就乱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网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