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03楼]评论人:Nightline[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4:31:35
 回复43楼::
噗,留园上这么中二也是没谁了
[102楼]评论人:一条汉子[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20:43:34
人家无人机在航母弹射了,猪国还在谈伤亡。就是说猪国命贱而已。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1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12:31:27
 回复100楼::
当然是老夫的观点,而且老夫也没指望你能接受,呵呵。
客观事实是,你把当今所有中国人的政治党派摆在老夫面前,让老夫挑选,老夫在现阶段,依旧选择的是中共。
这不是“有钱就是最好”,而是因为老夫认为,现在和不远的将来,没有任何一个政治力量,可以继续维护目前好的上升势头,没有任何一个政治力量有能力带领中华民族复兴,只有中共可以胜任这个历史使命。
[100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12:26:46
 回复99楼::
因为它们自己不把自己当作中国人。
[99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3:15:55
 回复98楼::

那是你的观点,不是事实。我认为现在并不是中国最好的时候。不是有钱就是最好。明末清初中国照样是大把白银往回收,照样有李自成和天平天国等起义。中共不改下场一样。
[98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3:13:52
 回复97楼::

不要往我嘴里添话,我可没说过所有土生土长的台湾人都是台独。你不把台独当中国人,至少把一部分土生土长的台湾人排除了,凭什么?
[97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1:21:31
 回复92楼::
没有可以取代它的,在现阶段它就是最好的。
[96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1:20:46
 回复91楼::
逻辑上的等价关系,包括下面两个层面:
1.凡是台独分子,都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
2.凡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都是台独

你自己说说看,你在这个等价逻辑上,是不是逻辑短路了。
呵呵。
[95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0:52:35
 回复94楼::
南北战争是不是强迫?窝里斗闹分裂的人,才是建立在谎言,欺骗和欺压弱小上。对自己的本源和未来说谎,欺骗自己的文化,狐假虎威用外人势力分裂亲族制造仇恨。对付这样的人,就是正义。

反思?如果反思就不会这么好战而咄咄逼人了。越南朝鲜强大时也会叩边,别拿冯建家族时代的事情和现在类比了。如果新疆人都能像印第安人融入美国文化一样,那他们当中国领袖都可以。他们可是为了能如此,把土著孩子直接抓去抚养,相比之下,什么培训班算几何。维语藏语歌曲都能够在中国有流行的空间,中国人非常包容。美国乐坛有印第安语歌手么?哪种文化更咄咄逼人,要强行传播于世界,你看不到还是装看不到?
[94楼]评论人:日本省委书记[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0:33:58
劝台湾同胞:放弃不统不武之幻想!统一是大势所趋,台独份子必将进入汉奸名录成为历史的尘埃!统一之时必是做好了一切最坏的打算,因为没有什么比领土完整还重要!我们承认美国很牛逼,但中国人民解放军真的没怕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3:23:11
 回复86楼::

中华民族应该是站在正义感上,而不是谎言,欺骗,欺压弱小上。真要是为了中华民族,就要有坚持真理的精神。为了中华民族而要强迫台湾人不独立实际上是毁了中华民族。

可能有人又要说什么美国人害死印第安人,不要忘了美国人和政府一直为此反思。中国却从未对隋唐明清入侵越南,朝鲜等周边国家反思过,反而以此要说明中国有多强大。印第安人现在在保护区的权力要比新疆人多得多。
[92楼]评论人:一条汉子[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3:13:16
 回复92楼:问题是中共故意消灭取代力量出现的可能性,然后露出流氓的狰狞面目说它不可替代!

问题是中共恐吓民众社会动荡,然后谁想民主,它只要派人搞事暴乱,作为镇压或阻吓民众的借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1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3:08:32
 回复85楼::

没有取代的力量不证明他是最好的。即便中国不能马上替换掉独裁的共产党,至少不能让他蔓延到已经民主的台湾。
[90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3:07:08
 回复84楼::

没有逻辑问题,你说哪个台独不是台湾长大的?民进党都是台湾长大的。
[89楼]评论人:一条汉子[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1:55:33
匪共颠覆祖国,才造成今天分裂局面,关台湾人什么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8楼]评论人:一条汉子[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1:45:29
中国今天最需要的恰恰是分裂,迫使匪共政权走向民主共和,才会有长久的统一。在高压下与藏人、维人、台港人同床异梦,不知道羞耻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7楼]评论人:一条汉子[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1:41:52
 回复85楼:你是眼瞎啊,多老啊?白内障啊?

辛亥革命,各省纷纷独立,之后合并,不需要共匪就统一。八国联军救援被义和拳暴徒围困的外交使节,相邻省份独立,说你们打朝廷好了,与我们无关,洋人走后,也没有问题。说没有中共就如何,简直就是傻逼,而且是老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6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0:23:35
 回复65楼::
也是自己钻牛角尖造成的。
[85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0:17:05
 回复59楼::
中华民族在这个舞台上,昨天,今天,明天。不是谁都有底气说这个话。
[84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9:38:46
 回复82楼::
不是没有中共,中国就要分裂。
而是没有强权,中国就要分裂。这不是老夫的预测,是中国的历史。

作为一个民族复兴主义者,老夫之所以支持中共,是因为没有看到有任何可以取代的政治力量,在保证国家统一的前提下,继续维持一个稳定的社会环境。
[83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9:36:07
 回复81楼::
台独 = 土生土长的台湾人?逻辑短路啦。

至于“为什么中国一定要中共领导”,老夫一而再再而三地解释,你视而不见嘛。
老面的搞笑式宣泄,老夫就不回应了,抱歉。
呵呵。
[82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9:27:26
 回复80楼:
说你自己吧,不用提醒我。你自己瞎联想。
[81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9:26:42
 回复79楼:

我不认为没有中共中国就要分裂。这是你的预测,不能当成事实用来支持中共执政的合理性。如果中共当初愿意放下武器加入国民政府,国民党也可以维持稳定。如果你说国民党没有搞掉共产党是因为不够强硬,不够血腥,不够无赖,那我倒是同意,但是也是我担心如果中共不自动放权,最后就是一个更血腥更无赖的把中共赶下台,造成另外一个暴力强权政府。这也是我认为红二代应该能看明白的。

如果你只崇拜强权和暴力,那就是咱们两个根本的观念不一致。强权暴力和子弹一样是不认人的,和可能一天你这样想的人就会被镇压。看看中共禁止大学的马列主义学习小组就可见一般。
[80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9:19:13
 回复78楼:

认为台独不是中国人首先就是错的。为什么台湾岛是中国的,而在哪里土生土长的台湾人不是?

你的思维完全没有逻辑,满口民族大义,但是最后就是个卖国的汪精卫。你根本没解释为什么中国一定要中共领导。因为中共强大?如果强大是理由为什么不让更强大的美国领导中国?如果你认为民族要自立,要争气,不能在强大敌人面前低头,那坚持台独的人正是你应该敬仰的。
[79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8:41:35
 回复77楼:
呵呵,情绪上脑咯。
打住。
[78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8:40:41
 回复76楼:
中共近四十年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贡献是:
提供和保障了一个和平安定的发展环境;
领导和协调了社会生产诸要素的合理调配;
等等。
这其中,第一条尤为重要。没有中共的强力领导,中国将陷入分崩离析,失去经济发展的资源人口的必要条件,失去国家安全的保障,最终,使中华民族失去与西方海盗文明博弈的最后资本和屏障。

老夫之所以没兴趣讨论什么“自由才有创新”,是因为老夫不认为这两件事有很高的相关度,难道人类几千年的历史上,都没有创新?难道你现在的结论,就没有“幸存者偏差”?这种题目一展开,无尽的口水,实在有点无聊。
呵呵。
[77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8:32:32
 回复75楼::
韩国俞说,不要怀疑大陆收复台湾的决心,也不要怀疑台湾人民捍卫民主自由的决心,言外之意,只有一战定胜负了。
老夫认为可以有其他方案。找到方案的起点,就是理解两岸中国人(不包括日寇余孽台独分子)的核心诉求。
大陆的核心诉求是国家安全,特别是大敌当前美帝加紧遏制中华民族的大局势下,收复台湾岛进行军事部署,刻不容缓。
台湾那边,是要保留现在的“民主自由”,以及富足的生活水平。
所以解决方案是,让大陆在法理上掌控两岸的军事和外交,让台湾人民在岛上搞个国中之国,保留现在的生活方式。然后保持这个现状,让后代子孙继续探索。

国军没有彻底铲除日寇余孽台独分子的能力,那些余孽正在把持着台湾的政权,分分钟会成为美日反华势力的带路党。只有解放军接管台湾防务,才是中华民族复兴的保障。

如果台湾不顾民族民族大义,悍然投靠美日反华势力,其命运,也是充当美日的炮灰而已,最后做个二等跟班,没前途的。
如果现在开始与大陆进行政治协商,台湾将是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功臣,自然与美日小跟班的地位有天壤之别了。
[76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8:09:37
 回复72楼:

你的自以为是很是可笑。我不是台湾人。不要觉得别人都要按你的思维行走,僵化的思想就是这么产生的。如此僵化的思维当然不知道怎么创新。

如果你是个红二代,我还可以理解。如果你就是个普通官员或者既得利益者,那就别忘了独裁政府是不把草民的利益当回事的。你觉得现在共产党让你有钱了,到时需要收割时,独裁者时不会手软的。看看中国倒下的大企业和轮流下台的首富。

如果你是红二代,那你需要很大的魄力和智慧才能看到独裁对红色贵族也没有长远的好处。与其就是为了金钱保护权力,不如帮助中国建立个好制度,讲道理和逻辑的制度。不要就抱着宣传的民族主义不放
[75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8:04:12
 回复70楼:

中国和中共必须要分开。中国的经济发展完全是因为邓小平领导的中共退出了很多经济管理职能。经济开发区就是减少中共政府的插手才迅速发展的。功劳在中国人,不是中共。如果中共要青史留名,那就像那个北大教授讲的主动退出。中华民族的真正复兴是摆脱千年法家专制思想,百家争鸣,建立思想自由的社会和政治环境。

你不想讨论,但是自由才有创新,创新才有未来,这才是中国和中国人的希望。抱着个僵尸一样的独裁思想是不能长远的,最后就是几百年一循环的王朝更替。
[74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8:03:58
 回复70楼::

凭什么台湾把自己争取的民主放弃给中共独裁政府?如果说中国靠军事硬来倒是可能,但是和平放弃要有理由,有说服力。不是说服你自己,而是说服台湾人。美国和台湾断交时台湾也是独裁政府,还有军事戒严。但是现在不是了,美国政府和政党是没法说服自己的选民放弃一个民主国家支持专制的。

如果你把台湾人当中国人,那国军也是中国军队,没必要让解放军去台湾。如果你认为台湾要顺从中共是因为中共强大了,那就是说弱小要顺从强大,为什么台湾不应该顺从更强大的美国?民族情感和强权霸道不能两头都吃,必须有一个更重要。如果民族情感更重要,台湾已经是中国人统治,中共去了多余。如果支持强权,那就支持台湾和更强大美国靠拢。美国的利益标准是哪个符合美国利益,所以要和美国讨论就讲利益。中国打台湾有什么利益?
[73楼]评论人:小小色猫[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7:53:38
既然美国不会为台湾流血,干嘛还要等10年,现在就开干啊!
[72楼]评论人:一条汉子[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6:27:45
现在哪个傻逼会支持独裁政权统一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6:27:11
 回复69楼:
所以,美国不是你们台湾人的大救星,而是刺激中国大陆决心统一台湾的祸根。加上你们台湾岛内的日寇余孽台独势力,最终将点燃联安的战火。
所以,老夫对两岸和平统一的可能新,非常悲观。
[70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6:22:11
 回复68楼:
你这句话说得对。
不过老夫今天实在是没心情争论这个题外话。
中国制造2025能否使中国拜托在技术上对西方的依赖,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老夫认为希望很大,否则,美帝也不会被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弄得丑态百出,完全不顾体面了。
呵呵。
[69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6:17:22
 回复69楼::
老夫希望你探讨台湾问题的时候,从中美/东西方博弈的角度出发,才能看清本质,台湾无论从地理上经济上军事上,太微不足道,没有决定大方向的作用。
台湾问题,始终是中美博弈中,美方手中的一颗棋子。如果美国不加紧遏制中国的步伐,如果美国不加紧利用岛内台独势力给中国制造麻烦,中国大陆不会急于拿回台湾岛。
台湾如果独立,有了独立的外交空间,美军必然进驻台湾岛,彻底堵死中国大陆在西太平洋的入口,掐住大陆的经济动脉,并且对大陆形成压倒性的军事威胁,这是北京无法容忍的。
相反,如果象老夫前面所述,台湾交出外交和军事给北京中央政府,双方才能有起码的互信,解放军在台湾岛上进行军事部署,彻底粉碎美日的第一岛链封锁,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打通了海上经济动脉,保证了国家的安全。
这是个很明显的道理,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台湾人看不明白,呵呵。
而且,你在这个问题上试图切割中共和中国,是徒劳的,特别是在中共过去四十年的斐然成就面前,更显苍白。到目前为止,中共识唯一有希望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挣脱西方奴役的唯一的政治力量。
[68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6:05:25
 回复67楼:

怎么事关国家安全了?台湾独立了中国就会亡国?台湾有自己的军队,政府,制度几十年来中国也没灭亡,难道在这样下去几十年就不行?

其实担心的是中共。如果中国经济不景气,中共就失去了独裁执政的理由。为了避免质疑和可能的社会动乱才会把台湾问题提高。其实台湾是中共安全问题,不是国家安全。
[67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6:02:23
 回复66楼::

我不对你可以反驳。人都是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你也一样。但是我可以解释我的观点,你没有。如果你有更多历史事实支持自己,你可以说。
[66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5:59:40
 回复61楼:
台湾问题,事关国家安全,不能单纯用经济利益去衡量。
特别是中美对抗加剧的情况下,国家安全就更为突出,会不惜一切代价的。
[65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5:56:31
 回复64楼:
呵呵,你总是看见自己希望看到的。
没关系,这个对国家统一没有什么影响,不跑题。
[64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5:54:11
 回复54楼:
不是,它就是为了反对而反对,没那个高度。
呵呵。
[6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5:47:25
 回复62楼::

你才应该多读一些。德国的科技并没什么创新,反而是古板一意孤行才使他进入死胡同。

飞机是美国人发明的,坦克是英国人发明的,德国的火箭技术是德国魏玛时期(高度民主,有些过了)积累下来的。希特勒36年上台前这些技术都有了,带领技术的人也是独裁之前产生的,比如隆美尔是一战后就热衷装甲战术。

反而发现相对论的爱因斯坦因为独裁和歧视到了美国。

独裁的唯一好处是在目标明确时效率高。所以在看到坦克和飞机在二战的作用后,德国可以在独裁政府下快速发展。但是德国古板的坚持海军靠潜艇和战列舰,没有调整到航空母舰技术。古板的德国也没有想到enigma加密机可以被破译。
[62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5:26:24
 回复36楼:
相信习总这届政府,已经看穿了国民党拒统还要赚大陆钞票的独台真面目,不会再给台湾胡萝卜了。
要赚钱,去大陆,穷台将是未来对台政策的不变方针。
呵呵。
[61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5:16:59
 回复57楼::
你需要读点历史。
希特勒独裁下的创新,够美国二战后抄袭了多年。
呵呵。
[60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5:07:12
 回复60楼::

你这叫瞎解读。我说美国没得到利益了吗?但是美国的道理利益了不能说明中国没有美国就可以自己发展。

至于美国愿不愿意放弃中国的利益要看换来什么。如果中国打台湾,美国不作为一样丢失利益。哪个利益大?你说二战前为什么美国从一开始不制裁日本入侵中国到珍珠港事件前全面石油和橡胶禁运?问题是如果中国打台湾就是要立刻统一,而不是台湾挑衅,美国不管是很难的。直接军事介入可能性不大,但是制裁是肯定的,程度看中国的军事举动。

反过来讲,中国打台湾能得到什么?私人或制裁得到一个小岛。如果和平统一还可以获得技术和经济实力。如果打仗把台湾基础设施打垮,找回一个打烂了的岛,什么价值?然后背个黑锅几十年,中国自己的经济也要受冲击。
[59楼]评论人:恶意重复注册[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4:31:14
 回复59楼:别把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想象这么简单,美国如果没有利益会与中国建交?国与国之间只有利益的交换,能否等值交换取决于你自己的国家实力,“弱国无外交”说法就是来源于此。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8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3:55:31
 回复5楼::

你是理想主义。说的好听,老毛搞自力更生,拜托苏联,首先是60年大饥荒。如果不是和美国建交,进入美国市场,会有今天?
[57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3:52:34
 回复46楼::

中国市场从来就没对美国全面开放过。就是像麦当劳这种商店也不得不退出,只愿意卖个名字。本来中国就要搞自主开发,飞机市场并不是长远的利益。石油美国可以自己用,特别是用来和石油输出组织搞价格战。芯片是唯一有价值的,但是中国也在投资取代,如果现在中国动武,正好在中国自主前切断现有技术。
[56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3:47:08
 回复21楼::

创新不是独裁政治能搞出来的。现在的高精尖技术到2025就不是了。
[55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3:45:25
 回复20楼:

你看看俄国经济再说。他是活着,但是是不是好好的就不好说了。如果没用那还在伊朗制裁上和美国纠结什么?
[54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3:43:42
 回复17楼::

你就是被骗了那种人。中国经济腾飞是在美国给了长期最惠国和加入WTO之后。如果中国开展,两者都不复存在。
[53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3:01:31
 回复37楼:
你其实是一个民族主义者,你也想中国富强,不能因为政治理念不同,就什么都反对。
[52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2:54:15
 回复51楼::
天天针对故土阴阳怪气,戾气满身,因为政治理念而生出仇恨,才是不值。
[51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1:25:26
10年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50楼]评论人:AQWQ111[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0:23:23
 回复5楼:
天天发一些不知所云的言论真是无聊。
[49楼]评论人:cpa[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9:06:51
 回复48楼:
做奴隶都不自知,这智商要多低才行?你就是那种被人干屁股还觉得很爽自己占了便宜的极品吧
[48楼]评论人:哈巴狗[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8:11:51
去你妈的去吃包子大便吧,噁心
[47楼]评论人:ly2001german[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8:03:29
 回复4楼:
总有傻逼喊奴隶,你在中国过的是奴隶般的生活?还是给洋爹当奴隶当惯了看谁都是奴隶?
[46楼]评论人:Cup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8:00:15
他得想信有多少中国人会为占别人家园流血。什么时候拿回海参崴?那才是真正被外国人占领的中国土地,有劲只会在自己人身上使。
[45楼]评论人:发棵游[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7:08:47
 回复3楼::
呵呵,全面制裁?全球化的今天老大制裁老二可能吗?美国也是要有市场的了,不卖天朝,冗余出来的产品,飞机卖给谁?石油卖给谁?芯片卖给谁?软件卖给谁?美国真是为了民主价值敢于牺牲的话,就不可能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国家存在了。
[44楼]评论人:rickyzhai[★☆x轮奸日韩越x☆★][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52:42
5年不统一,就永远没机会统一了
[43楼]评论人:不可防御[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28:33
 回复43楼:你是意淫的祖宗,我给你点赞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2楼]评论人:福辽情[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12:22
 回复35楼:
武力解放台湾时,先扔几颗氢弹核弹给狗日,让它们的血来祭奠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旗。台湾岛上的畜生你们的末日就要来临了,这是你们犯下的不可饶恕的罪,要付出的代价,消灭你们计日可待,装备受死吧台独畜生。
[41楼]评论人:赏穴[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12:10
中国经济好,台湾安全,经济崩毁,一定打台湾轻移视线
[40楼]评论人:金三[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10:40
等15年,包子早挂了。
[39楼]评论人:ItsThere[♂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05:46
这种脑残学者不会流血才是真的。
[38楼]评论人:福辽情[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04:11
武力解放台湾时,中国政府应该启动氢弹核弹,在必要时可以先发制人,消灭一切外敌来干涉,解放军军事对台解放行动。做到快速消灭台湾岛上狗日野种,畜生民进党,凡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全部杀死,赶尽杀绝。
[37楼]评论人:板筋[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6:00:37
对台动武,对领导来说连狗血都算不上,只能算鸡血,根本不值,不可能发生。但领导很喜欢,这鸡血一针下去,奴才们能美大半年,可让人省心了
[36楼]评论人:tianzhih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5:57:53
5毛又在集体从化粪池爬上来吹牛逼。
缅甸炸云南,割了黑瞎子岛,阿三入侵洞郎还能享受解放军不敢放一枪一炮的待遇,被菲律宾猴子搞了个黄岩岛租界,中国还要给赔款;越南人非洲人揍死国企派驻当地的中国员工,毛子泡菜海警开枪开炮往死了揍中国渔民,中兴被美国书记进驻等等,特么你还有个JB脸吹啊。
[35楼]评论人:福辽情[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5:52:04
大陆最好不要帮助台湾经济发展,还要封锁台湾经济,应该加快武力解放台湾,台湾已经是末期恶性毒瘤,岛上有一小部分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要确保他们生命财产安全,将来解放了台湾,要优先照顾好这批台胞。剩下的就是狗日的野种,对它们要除恶务尽赶尽杀绝。
[34楼]评论人:Nightline[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5:45:59
放心,就算美国不积极,日本也会帮忙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3楼]评论人:可乐军团[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5:45:01
维稳费超过军费的,必然是攘外必先安内!
[32楼]评论人:tianzhihu[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5:42:49
当时北京学者专家还坚信中兴能够抵御美国制裁,包子能赢贸易战,解放军能在洞郎地区全歼入侵阿三。
这帮子货这会儿又从化粪池爬上来地面喷粪了。
[31楼]评论人:DanielZZZ[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5:39:08
 回复3楼:
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西方第一世界不会制裁中国的,而是选择直接断交,中断一切经济文教等活动。也就是完全不和你有任何来往,连飞机维护部件都不会卖给中国,连猪肉,大豆,都不会。也不会买中国造的任何东西,Walmart到时候就看不见Made in China了。

不过全球化之前都过来了,不来往也能生存下去

有些人居然把武力入侵台武和89念的事件相比,根本就不是一个层面的
[30楼]评论人:顽童在线[♂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5:36:45
美国不会为台湾而战,如果从狭义上说,可以不会。

与贸易战不同的是,这个现在已经是意识形态上的争霸了,真打起来可能不止美国吧,搞不好俄罗斯都会在背后搞你一下的。

不过也挺希望开战的,也不用天天嘴炮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嘛。

战后中国也会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人人平等,个人财产不受侵犯,言论自由,迁徙自由,老有所养,病由所医,自由上网,住有其房。

至少我觉得对老百姓来说是一种福气(不包括五毛)。
[29楼]评论人:中国海军[★☆反美急先锋☆★][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5:19:40
老美不会为台湾流血,日本可能会想,但又没有单独对抗中国的能力,只能作罢,所以台独蠢货们在做白日梦,老美顶多利用台湾敲诈和遏制中国,而台湾这些无耻的政客为了一己之私迎合老美

个人认为老美不会单单为了一个台湾跟中国开战,但中美因为全球争霸而导致开战,老美一定会挟带上台湾,日本,一起向群殴中国

所以台湾是否独立,完全取决于中美之间的关系,台湾几个台独政客根本影响不了大局
[28楼]评论人:cooer[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4:30:47
 回复19楼:
有道理!现在谈还能得到一些东西!李傲早已经说过了
[27楼]评论人:cooer[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4:26:59
 回复13楼:
你去读一下共产党的历史吧!台湾只有武统一条路啦!傻子都看得出来
[26楼]评论人:天涯孤鸿[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4:24:19
我也不信。我只相信中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5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4:07:49
不能轻敌啊,美国不上,日本肯定会上。说不定俄罗斯也会有动作。再加上藏独,疆独,港独。
[24楼]评论人:lxw1984[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4:05:07
可怜的被洗脑的湾湾们,就问你们万一大陆真武统呢? 你们要怎么办啊? 在做预案的时候难道不要把所有可能性都考虑进去吗,你们这种把一个可能性完全排除掉的做法是不科学的啊!
好,既然有这种可能性的话,那你们是希望打还是希望和? 两害相权取其轻,肯定要和,如果要和应该怎么和?
这些都是你们应该考虑的吧,不要被少数台独分子洗脑了,什么美国会保证你们的安全,美国人不是你亲爹,会为你们流血牺牲吗? 会因为一个棋子跟一个核大国发动一场不死不休的战争吗?
[23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52:24
 回复13楼:
这取决于中美之间博弈的剧烈程度。
如果美国把台湾牌玩得太疯狂,北京动武就是必然。
台湾毕竟是美国手中的一颗棋子,没有发言权和决定权。
呵呵。
[22楼]评论人:songn10[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50:34
应该是不怕美国为台湾流血
无恃敌之不来,恃吾有以待之。
[21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45:04
 回复3楼:
中国制造2025,你没听说过吗?
中国制造2025的内容就是,在那些高精尖制造业中,实现70%以上的国产化,摆脱对西方的依赖。
[20楼]评论人:ares333[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42:10
 回复3楼:
你高估了制裁的力量,俄罗斯被美国和欧盟多重制裁,不也活得好好的,更何况中国这样的灵活的国家,就算欧美全制裁,还有非洲亚洲朋友,何况中国统一后, 全球华人的凝聚力肯定比现在强百倍,一时的制裁根本不算什么。有钱,美国不照样向沙特低头!
[19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41:26
目前看,台湾能争取到的最好的结果,就是:
1,把外交完全交给北京中央政府
2,把国防完全交给北京中央政府
然后在岛上搞个国中之国。
现在不推进,以后连这个结果都拿不到。

台湾必须看清北京的最核心的要求,即,国家安全。
北京为了国家安全,必须完全接管台湾的国防和外交,然后解放军进驻台湾岛,在这个“不沉的航母”上进行军事部署,冲破美日对中国围堵的第一岛链。
北京目前对台湾的政治制度没什么兴趣,所以台湾只要交出国防和外交,作为交换,岛内的台湾人民依旧可以保留目前的生活方式。
作为回报,北京会在经济上和政治以外的其他方面,帮助和优待台湾,这也符合台湾人民的福祉。

不过,估计岛内的台独分子,不会让这个美好结果发生的,美国更会极力阻挠,所以,台海一战,恐难避免了。
[18楼]评论人:p1370941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40:52
十到十五年?为什么不说一百到一百五十年
[17楼]评论人:盼侣等潇贤[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33:35
 回复3楼:
89年 经济制裁换来了30年的经济腾飞
用新的经济制裁就能换来统一?那不是赚翻了 哈哈哈哈
[16楼]评论人:倚天屠畜[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31:27
台湾问题的关键就是美国。中国目前一直在积蓄力量,等南海基地占稳了,武备也齐全了,武统台湾的时机就成熟了!

美国会不会参战?完全有可能局部介入。但是如果美国人肯为台湾人流血,大陆中国人还有何不肯牺牲的?!等战斗机3-5000架,驱逐舰100-200艘,各种导弹10000-50000枚之时,就是与美日决战之日! 我相信美帝或者被打败然后赶出亚洲,或者会妥协放弃台湾!让我们拭目以待。
[15楼]评论人:盼侣等潇贤[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29:58
 回复13楼:
炮击金门 难道不是动武?
动都动过了,还是“不信”
台独的逻辑啊....
[14楼]评论人:盼侣等潇贤[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28:39
 回复12楼:
哈哈哈 这个好笑。
台湾可是用地沟油的鼻祖啊。
台独的逻辑啊....
[13楼]评论人:不可防御[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13:01
你不信美国会为台湾流血,我更不信土共敢动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楼]评论人:爱是一种奢侈[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57:34
别用自己做地沟油的勇气和精神去低估契约精神
[11楼]评论人:chinahuman[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57:08
刚建国是”以革命的名义”,后来是”以维持稳定的名义”,将来看来是要以“统一的名义”。反正都是以各种”名义”把坏事做尽。
[10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56:36
 回复7楼:
你们?我们?中共也是中国人,你呢?对我来说,中不中共无所谓,能使中国富强,民进党也行,干死中共上台我服气。可惜,台独不是中国人,是来祸害中国人的吧。
[9楼]评论人:桃花源外郎[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56:02
翻译学者?
[8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53:55
 回复4楼:
窝里斗,不能自保,仰人鼻息的,能说奴隶么。
[7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53:25
 回复5楼:
可是你们最怕的就是中国人掌握自己的命运,不是吗?

等中国人都掌握了自己的命运,你们中共还如何继续维持特权集团?
[6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52:18
我也不相信美国能直接参战。克里米亚美国什么都没做。
[5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49:43
 回复3楼:
有的民族命运寄托在自己身上。有的,只能寄托在别国身上。寄托在自己身上,自己努力,总有希望。寄托在别国身上,就剩下利用价值,醉生梦死,仰人鼻息。
[4楼]评论人:ekoyoungone[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47:12
会为了再找2300万新奴隶而冒险把手上的14亿奴隶搞不好都赔出去吗?吹牛逼吧?到时候自己连大陆也坐不住了。赌注太大土共才不会真动手也就是放嘴炮而已。
[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食脑虫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35:52
那就等着全面制裁吧。到那时就不是伊朗禁运的问题了,参战的所有官员的财产都可以冻结,甚至全面军事禁运,切断所有技术,不要说中兴华为,就是小公司可能都没有芯片用了。包括软件和硬件,所有帮助生产芯片的技术都可以被禁。就为了统一的名,而没有任何实际利益的事中共会做吗?

唯一的可能是中共真的觉得没有了凝聚力,经济下降,用台湾来转移视线来继续执政。
[2楼]评论人:raymond68[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33:46
太久了! 恐怕老習不會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楼]评论人:燃烧的褪毛[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2:33:28
不信还要等15年?难道狗奴才都是这种智商吗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北京学者:10到15年能统一 不信美国会为台流血(图)
本页热评: 19评论人:独钓老翁 评论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3:41:26 40赞    》》》查看19楼点评详情
目前看,台湾能争取到的最好的结果,就是:
1,把外交完全交给北京中央政府
2,把国防完全交给北京中央政府
然后在岛上搞个国中之国。
现在不推进,以后连这个结果都拿不到。

台湾必须看清北京的最核心的要求,即,国家安全。
北京为了国家安全,必须完全接管台湾的国防和外交,然后解放军进驻台湾岛,在这个“不沉的航母”上进行军事部署,冲破美日对中国围堵的第一岛链。
北京目前对台湾的政治制度没什么兴趣,所以台湾只要交出国防和外交,作为交换,岛内的台湾人民依旧可以保留目前的生活方式。
作为回报,北京会在经济上和政治以外的其他方面,帮助和优待台湾,这也符合台湾人民的福祉。

不过,估计岛内的台独分子,不会让这个美好结果发生的,美国更会极力阻挠,所以,台海一战,恐难避免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网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