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72小时神评妙论  新闻评论公告  新闻速递首页  即刻热度新闻 
[63楼]评论人:Wildcatc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11日 7:59:57
 回复27楼::
敢问兄台,为什么停止自传就会失去大气?
[62楼]评论人:米青子[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23:16:36
 回复9楼:
大哥。。。。科幻片,不是科学纪录片,我如果是杠精,咱俩都得去工地抬杠去,冷静点。多想想进步,少操蛋
[61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8:30:07
 回复53楼:
 回复54楼:
 回复55楼:

还有过于近似的电影道具的熟悉感,休眠仓像是《Passager》里的,机器人摩斯就是Hal的感觉,防护服和外骨骼就像是异形和极乐空间里来的,衍架结构太空船造型熟悉不能再熟悉了,地下城基本就是银翼杀手里的,你们都说这片子有创意有惊喜,像我这种喜欢看科幻片的真惊喜不起来,蚯蚓当辣条吃算新意?还有冰天雪地的我都不知道那个小队带了武器是准备打谁。至于啥立意,人性探索这些虚的都不说了。我说了这么多,还是觉得这片子就7分或者3星,你们要是不同意说出理由来。
[60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8:18:04
 回复53楼:
 回复54楼:
 回复55楼:
6.这个重要的点火装置不放在设施附近仓库还得从别的地方(北京运到济宁)运,你不觉得也太不合逻辑了吗?至少给个合理的说法吧。

说看科幻别太较真,确实是。科幻片这东西,看完细想都有问题,但是一个电影起码要在看得同时不产生维合感,你要说每一个都有办法解释,可以,这么密集的不合逻辑都需要解释怎么产生临场感?你们不觉得这些有问题看着过瘾是有可能,反正我看的时候当场就能想到这些不合逻辑的地方,或者对于那些看电影还动点脑子的人来说这部电影几乎几分钟就来一个违和感,我这只是随便写了几个。
[59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8:17:48
 回复53楼:
 回复54楼:
 回复55楼:
4。我就看到吴京躺在休眠仓里,然后催眠气体出来了,他乱摸一阵,手给了个特写,没见到你们说的什么头盔口罩。假装休眠?你是说憋着吗?然后过了几个镜头,他就突然爬出来了啊我去。

5.这不是什么潮汐,月亮都不见了哪来的潮汐。这是地球停转后,太平洋的水会继续向东流造成大海啸,上海哪来的海啸?就算说是这帮人进不去避难所在上海等死,那吴孟达为什么又从避难所出来救人救了带避难所吗,不是说要抽签吗?
[58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8:17:12
 回复53楼:
 回复54楼:
 回复55楼:
1.推走地球,月球也会被吸走,但这片子一放全景只有地球木星,第一反应月球去哪了?给个说法就说月球被拆了做聚变燃料也好啊

2.木星到太阳的距离是地球到太阳距离的1/5,也就说光强只有1/25,而且大气被木星吸走变稀薄导致飞机坠落,也就是此时地面的空气密度已经和飞机极限高度的密度相同,你们坐飞机到4万米往天上看是什么颜色,而且还是1/25的光强,天空还会是这种大白天一样漫反射的白色吗?

3.吴孟达衣服破了这段我真没看清,我还问了影院里其他几个同去的,大家都没看明白,就看见他翻到电梯外了,一个人被砸死了(电梯电缆断了其实绝对不会掉下去),他一抬手氧气只有十几了,过了一个镜头再一抬手就只有1了。你们说的裤子破了,我们几个真没看清。
[57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7:59:31
 回复52楼:好可悲啊,我上学的时候成绩还特别好,结果现在还在某985大学教书教这些成绩也特别好的学生,照你这么一说,说明中国教育高分低能啊。

好好讨论问题,玩人身攻击就等于骂自己无能。
[56楼]评论人:WellyWind[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7:54:46
 回复45楼:现在很多人已经不讲是非对错了,随便拿个事情都先抢占道德高地,和你打打太极,在提升到爱国高度压死你。风气不正,无fk可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5楼]评论人:怒水一贴[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7:11:32
 回复52楼:
赞同动物园的看法,只谈质量片子可评7分

但是动物园明显是个没看过正片,网上看盗版枪版,而且是一遍聊微信,一边吃东西,脑子不知道跑哪去了的垃圾,问出电影里明明白白演出来的东西被它拿来提问,这种看片不尊重片的垃圾,还有脸反复在这提问,都没人愿意搭理这垃圾
[54楼]评论人:狼王2[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7:09:53
 回复53楼:
已经跟他解释过了,345电影里都有讲,纯粹没认真看。这样都还能继续杠,我只能说杠精无疑了。
[53楼]评论人:恶意灌水1[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7:05:30
 回复9楼:
1.既然能推进地球,那月亮就不在话下,月亮与本文无关,可以忽略。
2.到了木星,没脱离太阳系,就是再冥王星,也可能会亮,在加上可能有反应堆的光署。
3.很多理由,漏了,忘记充,等,随便,因为按照剧情他需要死。
4.假装冬眠,没有真正冬眠,自己摧毁装置,比如线头拔了,开关损坏,等,电影都有显示。
5.无法疏散,能源有限,抽签。朝夕是一天两次,大退潮必定12个小时后大海啸一般情况,反之亦然。
6.按照你的这个解释,10个小时也拍不完。火石不止一个,应该数万或者数十万,你没看上百万救援对,上千个推进器都需要修复,100%都修复完成,至于如何修复,略了。你自己想象,用多少个火种。
[52楼]评论人:恶意灌水1[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6:56:02
 回复9楼:
你读题不认真,缺乏思考,可以证明你上学成绩不会好,阅读能力差,这些东西基本都可以再电影上面发现。而且假如按照你说的面面俱到,那2个小时电影,10个小时也拍不完。简单例子,火石不止一个,应该数万或者数十万,你没看上百万救援对,上千个推进器都需要修复,100%都修复完成,至于如何修复,略了。你自己想象,用多少个火种。存放多少个地方。再例如,吴京冬眠,他根本就没有要冬眠,自己毁了装置。
[51楼]评论人:cxy1223[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6:55:07
搞科研有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爱好,慢慢就会变得不太会说普通人能懂得平实语言,“引力弹弓”就是一个好例子。其实这种描述既费解也不准确。
[50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6:50:59
 回复47楼:

原著确实不错。这片子我也不觉得差,放在20年前是好片,放在现在打7分,但缺点和很多国产片一样。好多人对我说这片子是俄罗斯科幻片水平很不爽,其实俄罗斯科幻片是很有特色的。现在看来印度的社会问题片,泰国的动作片恐怖片,俄罗斯的科幻片都有后来居上的趋势。
[49楼]评论人:cxy1223[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6:50:40
 回复6楼:
跟速度无关。

没有什么材料便宜到能覆盖地球,而且坚固到抵御太阳。何况太阳氦闪之后可能已经无法继续支持地球生态圈了。
[48楼]评论人:知名人士[☆喜欢扇狗脸☆][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6:44:03
 回复33楼:你爹想拍部,赵国旺财狗狗之末日
[47楼]评论人:pillow[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6:06:51
 回复45楼:
你可以看看原著。这本小说还是写的很文艺的,在大刘的作品里算是很有情怀的。而且流浪算是披着科幻外衣的灾难片,5000万美元的成本能拍成这个样子已经非常非常不错了。纠结科幻软硬其实没多少意义,再科的科幻也没有科学猜想那么严密的逻辑。看完电影想起小说的最后一句话,地球啊,我的流浪地球。还是很煽情的。
[46楼]评论人:汝爹[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5:57:09
 回复45楼:行了,别解释了,逢中必反这项事业有种就坚持下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5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5:43:20
 回复44楼:

我就不明白,我理解力确实不高,但是来指出我提出的问题电影里有解释的人为什么没一个能讲一下到底电影怎么解释的?

我在哪条留言里说过这片子是烂片?是不是只能说这片子怎么怎么好,只能说这片子前无古人打败一切好莱坞科幻片?任何批评都不能说,批评其缺点都是不抱“宽容的心态”?是不是听到说这片子缺点就心理难受,觉得别人伤了你的感受了?一部电影能和你的面子联系起来,那我只能说这你的问题,说点脏话叫我闭嘴不代表你就是对的,只会降低你的说服力让人看笑话就是了。
[44楼]评论人:daoshi5179[★☆熵值无限大☆★][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5:20:53
这是个科幻片,不是科教片。
既然是科幻,自然有“幻”的成分。这是国人第一次拍出好莱坞级别特效的科幻片。
大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了,这算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硬科幻”电影,请大家抱着宽容的心态。
至于那些逼逼拍的烂列出一堆原因的人,建议回去再看一次,很多列出的问题在电影里都有解释,或者是理解能力差看不懂也没问题,但看不懂还来逼逼就有点傻了。
[43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5:11:28
 回复41楼:
我说了我觉得这片子一般的理由,脑残还是喷子随你说我也不在乎,我觉得我读的书确实不够,学会谦虚尊重这话说得真好,不过说这话的人肯定不会说别人是脑残或是喷子是不?
[42楼]评论人:CBBU[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4:52:17
 回复4楼:
国足前年冲世界杯失利后的名言
[41楼]评论人:菜鸟菜鸟[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4:03:58
 回复9楼:
你问的这几个问题电影里基本都回答了。可见你不是脑残就是喷子。亏你上窜下跳的打这么多字。 先学会前谦逊 尊重 然后再多读点书。比你在这下bb强多了
[40楼]评论人:chongsen[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3:08:12
 回复36楼::

个人觉得一部分国人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

连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IMDB上都有打一星的。有什么片子不能给差评?

每个人的口味,经历不同。强求统一,又是何苦。然后又非要给人划分群体,盖帽子。豆瓣满目都是慕洋犬,实在难受。
[39楼]评论人:X11X11X11[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2:50:14
我靠,这样一部电影,最终目的就是娱乐观众得到商业回报。

楼下的个别人搞得自己是天体物理学专家一样。如果以我们现在天体物理学理论的认识角度去看关于星空的科幻电影,每一部都尼玛或多或少有BUG。

这部电影让我们拿它与最顶级的科幻电影作比较,并且开始讨论电影里的科学理论知识,证明它已经成功了
[38楼]评论人:kk1977[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2:33:19
 回复34楼:
看到主线情节里用氢氧混合爆炸把地球推离木星,我就知道这片子也只能当娱乐片看。
[37楼]评论人:yydd9yydd[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2:28:14
 回复6楼:哇 戴森球都出来了 牛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6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2:26:39
 回复35楼:
我说得极端一点,现在中国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不多,好赖能出个国际水平的东西就全要往天上捧,好不容易觉得有面子了,于是这些东西完全接受不了一点批评,一点不同意就觉得你在打脸在伤他的自尊,一点批评不得,最近的华为,还有这流浪地球在我看来全是这情况,说到底还是没底气心里自卑,就事论事的讨论自然会有赞扬有批评,真要自信哪里会怕别人的批评。
[35楼]评论人:chongsen[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2:07:51
 回复3楼:

我觉得这个评论很中肯。

我现在对这个片子有偏见。源于豆瓣上一句,打一分的要开除国籍。

两亿人民币的宣发,比肩美国一级大片了。要求不能高一点吗?
[34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2:02:02
 回复27楼:
我也想知道地球停止自转会什么会失去大气?

本片里的地球已经人工停止自转了,如果失去大气,为什么电影里的天空是白色?

看这片子真的要较真谈物理吗?在大气里用电离子喷射器后果的物理还是氢氧混合爆炸威力的物理?
[33楼]评论人:孜然forever[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58:01
 回复5楼:
你是不是想拍一部,狗粮雄起之中国末日
[32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56:45
 回复28楼:
星际穿越这片子有点矫情,但是你说流浪地球秒杀星际穿越,我就想听听理由了。
[31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55:31
 回复26楼:

那好,请您指点下电影里如何解释的?
[30楼]评论人:markofroy[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53:21
 回复29楼::
谢谢哈,不过确实星际看得枯燥无比
[29楼]评论人:kk1977[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52:50
 回复28楼:

秒杀星际穿越?
好吧,承认很多人看不懂星际穿越,尊重你的口味。
[28楼]评论人:markofroy[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39:48
说他好看是因为这是国产片!

中国这几年有啥科幻片?除了古装,宫斗,仙侠等垃圾题材还有个屁!这就好像我们见证了从大闹天空,天书奇谭这种优秀动画开始到后来的熊出没等垃圾时期,这次的科幻片就是一个里程牌的意义。中国又能拍自己想拍的,也能证明自己能拍了!还不够?你非要拿他和已经拍了100年经验的好莱坞比当然有技术还有经验上的不足,可是,进步有目共睹,而且确实好看。我觉得秒杀星际穿越。

想要2刷3刷啊
[27楼]评论人:朽木藏锋[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39:23
 回复6楼:
不需要问地球高速离开会不会失掉大气。地球停止自传就会失去大气。科幻不都是伟大的硬科幻,做不到什么都有根据。片子还是好片,书写得更好。儿子演得不好。再好好恶补物理再发问吧。大刘的物理知识肯定远超你八百里。
[26楼]评论人:萌货[♀★★★仁党萌主★★★♀][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36:53
 回复9楼:
你说的一半的问题电影里面全部有解释,连我平时看电影都要男朋友一边看一边解释都看出来了,真的不知道你怎么看的。
[25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35:51
 回复20楼:
你要不同意我的观点,你大可以说说这个片子怎么个好法,和一些公认比较好的片子比较下看看是不是世界级的
[24楼]评论人:罗得慢[☆一地怂☆][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29:40
 回复17楼:
那是中国的标配,得不上就得来一针上海产的

对别的国家来说不是想得就得的
[23楼]评论人:vitaff[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21:25
吴京灭了人类最后的火种希望去救地球就是最扯的戏,为加戏让整部戏经不起推敲
[22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19:56
 回复6楼:

科幻小说就不能硬要求框架合理了,只能要求在假设的框架成立下的推衍事件合理。戴森球当然是可以,但这故事的框架不是太阳膨胀了咋办,而是建了推进器离开地球想借木星重力弹弓会发生什么。
[21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15:15
 回复13楼:
你说的这几条我就不一一回答了。

我要看原著确实就不用吐槽了,问题是我评论的是电影,看电影不应该我去给里面的不合理找理由,应该是电影语言要交代清楚的。

什么“电影里中国元素一多就不舒服。”不要拿意识形态出来当挡箭牌,也别明着暗着扣帽子,这片子核心也就是个好莱坞式的工业电影,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好莱坞拍的大片有些我一样说不好看,民族电影不是遮羞布,不是说只要中国拍的自己的科幻,不好的就变成好的,实事求是。
[20楼]评论人:lolzcat[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10:44
 回复6楼:
还戴森球罩,知道个名词就上来瞎BB。一类文明建的出戴森球罩么?地球上有多少资源能供你建?你花费多少能源把材料送上太空?一知半解还来质疑,与其看科幻你还不如去多科普下现代科学
[19楼]评论人:kk1977[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07:57
刚看。基本上学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的套路,电脑后期制作加点生离死别的煽情,比好莱坞的烂片强一点,比interstellar和Matrix这样的牛作差远了。
至于科普还是算了吧。那个靠点火推地球出来的情节,真的挺弱的。看着娱乐一下而已。
[18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07:31
演技差不差就不说了,科幻片也都那样,但那个女主角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加进来,各种设置的泪点根本泪不出来,连里面想抖机灵整的那个“北京交通提醒您”“亲人两行泪”顺口溜连押韵都不押,执行运送任务的那些穿外骨骼的人完全不知道为啥要带武器,里面东一锤子西一榔头的破碎剪辑比比皆是而且都没讲清楚,里面的人讲话全都像画外音配音,根本没有临场感。说场景宏大,其实也就几个场景换来转去而且CG感非常强,像看游戏动画一样,那个飞船的机器人就跟从太空漫游2001里直接扒来的一样,看都能看混了。

总之,对比中国科幻电影进步有,但要说世界级,牛吹过了。基本可以算进把原著拍砸了的那类。
[17楼]评论人:春风吹[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03:57
 回复14楼:
得慢也是得,你会得艾滋的
[16楼]评论人:黄金一梦[♂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1:01:40
 回复3楼:嗯!沒见过世面,就你见过。一部电影多多少少肯定都有些问题,最主要大部分的觉得不错,值得再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楼]评论人:春风吹[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59:14
点赞
[14楼]评论人:罗得慢[☆一地怂☆][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59:10
就中国那暗无天日昏天黑地的雾霾、就能拍个科幻片
[13楼]评论人:狼王2[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52:54
 回复9楼:
忍不住油管上看了,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可能当年被原著精艳到的影响。有些人好莱坞电影看多了,电影里中国元素一多就不舒服。

特别回答你几点,表明你没认真看。
3。吴孟达摔出电梯井裤子破了在漏气。
4。吴京带着备用氧气面罩没有睡过去。
5。启动前地下室装了30亿人,地上30亿没票的等死。
1可以看原著。
[12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52:11
 回复11楼:
里面吴京说:“木星就像个大气球,里面都是氢气”,我8岁的闺女马上问我“气球里装的不是氦气吗?为什么是氢气?”。
[11楼]评论人:Wildcatc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46:11
 回复9楼:还是不够用心,粗制滥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45:13
 回复8楼:
就你这留言的素质就别丢人了。

这片子从前到后都像个和俄罗斯的合拍片。另外,你看过几部俄罗斯的科幻片?你觉得俄罗斯科幻片很差吗?
[9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43:25
 回复4楼:
我当然拍不出这片子,但我作为花了钱看了片的当然有资格评论,你看烂片不BB那是你的选择。

一个科幻片设定可以很离奇,但必须讲一个“凡事有个说法”,好的片子这个说法会符合逻辑对全片推动作用,差一点的说法可能就比较敷衍。我举几个这个片子当场让人出戏的地方,有点剧透:

1. 建了推进器推走地球,OK。那月球上哪去了?地月系统是以地球吸着月球为基础,推走了地球,月球轨道肯定变了,但一定也会跟着。

2.到了木星附近了,天空还可能这么亮吗?

3.吴孟达老先生手上的氧气计怎么突然就从十几掉到1的?其他人和他同时出仓的怎么就氧气充足?

4.吴京在冬眠情况下怎么能自己醒过来的?

5.吴孟达回忆地球停转10几天后上海大海啸淹了不少人,首先停转是人工的,为什么事先不疏散,第二,地球停转,太平洋的水应该是往美国这里流在西海岸造成大海啸,上海应该是大退潮。

6.最重要的,为什么点火石这么重要的推进器点火装置不储存在推进器地下的避难所里,还非得要主角从别的地方运过去?

这些都完全没有交代,所以出戏感特别强。
[8楼]评论人:斯文的地主[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34:27
 回复3楼:你个傻逼 人家是中国电影 你提人家俄罗斯干什么啊。你到底花钱看过没有啊 你个傻逼 哈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楼]评论人:蒙面敲人[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14:09
根本不存在外太空,我們的世界是封閉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楼]评论人:Wildcatc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13:47
1.地球这么大的速度的离开会不会失掉大气?
2.为什么不制造一个戴森球罩在地球的外表面,用已经掌握的核子融合技术制造巨大的能量,让地球表面的循环照常的运行。这样就不用跑那么远,直接退到太阳膨胀极限以外就可以了。
[5楼]评论人:知名人士[☆喜欢扇狗脸☆][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12:37
现在天天都是这部烂片刷屏了
[4楼]评论人:米青子[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11:55
 回复3楼: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3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03:32
这片子比以前中国的科幻片好一些,当然以前中国也没什么科幻片,但就绝对水平上看就是个7分片,大概略差于《geostorm》这条好片和及格片的水平线,但又好于最近一集《predator》这种烂片,大致和郭达斯坦恩演的《meg》一个水平线。

里面当场能感觉到不合逻辑的出戏感非常多,演员演技很差,剪辑毕竟混乱,里面大量的东拼西凑而来的梗,节奏不紧凑,原创科幻元素极少极少,总体觉得把小说拍砸了。

如果科幻电影看的不多的人或者想花钱支持下中国科幻电影的人可以去影院看看,但绝对没有这些广告吹得这么好,包括特效,里面服装道具,真的就是个入门水平说世界级觉得是吹过了,简单套用之前一句留园上的评论:大概是俄罗斯科幻电影水平,你觉得惊艳可能是因为没见过世面。
[2楼]评论人:加拿大活佛[♂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9:58:12
当代人定胜天
[1楼]评论人:kevin0531[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9:57:33
有的意思,值得一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手机浏览6Parker.COM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流浪地球》里的的科学奥秘 你真的看懂了吗(组图)
本页热评: 4评论人:米青子 评论时间: 2019年02月08日 10:11:55 16赞    》》》查看4楼点评详情
 回复3楼: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网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